戒淫半年來的感受經驗總結

2019/03/05 09:47:22 網誌分類: 戒邪淫書《讓生命恢復純淨》
05 Mar

戒淫半年來的感受經驗總結

半年了,非常感謝貴網及工作人員。在這半年來,我的感受太深了,可以說是深入骨髓。這半年是我人生最快樂的半年,這一切的一切給我感想的太多了。好了不說那麼多了。先說說戒淫的感受:   

1、精神上特別的飽滿,每天都很有精神。   

2,身體上經過鍛煉、戒淫,逐漸強壯。   

3、通過看書(不光佛學書籍,各方面的善書都看),思想上感覺到一個新的世界展現在自己的眼前。   

4、工作上、事業上、人際關係上得到了改善。   

5、面相明顯感覺好看了,臉上也有光澤了。   再說說戒淫的經驗。   

1、不淨觀:常常觀想色身的種種不淨,時間每天要20分鐘。   

2、無常觀:觀想女人的身體只是暫時的美麗,過了年輕的時候簡直就是太難看了。我們沒必要執著在這上面,不要只看到表面的現象。   

3、多想想自己曾經的懺悔和那些因為邪淫變成病秧子的人。

4、有時在慾望特別強的時候會有反复,但不要灰心,不要說“我不行了,前面的工夫全白費了。”要這樣想:這次的失敗只是我今天的失敗,只要繼續下去,明天我就能成功。這樣每天的激勵自己,增加自己的信心。還有最後一點把戒淫當仗打、當事業幹。   

好了,就這麼多。大家一定要努力哦。千萬不要放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