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C3AFA HK2019「 DEAR KISS C3AFA in HONG KONG Special Stage 」舞台後訪問擇要

2019/03/05 22:33:52 網誌分類: 動漫
05 Mar


相信當日看完DEAR KISS,在台上勁歌熱舞了包括日英華語的6首歌曲,發現即時好多在場的朋友已加推成為她們五位的新FANS,本頁之前已作了點短篇報道,今次就為大家帶來舞台後訪問擇要呢。
她們五位成員,包括現今也是同團經理的四島早紀外(中間的一位),更有成員(由左至右)ののこ,伊山摩穂,山崎みいわ齋藤里佳子。


早早已有重要的問題是有關她們有唱華語歌曲,是否會在未來試唱其他語言,例如廣東歌,成員四島早紀也表示未知廣東話的難度,但表示會試試其他語言,伊山摩穂也講要大家夾音唱得準是不容易的。

在問到對初來港表演的心情之類,ののこ就講好乾淨。最有深刻印象是山崎みいわ指出第一次來香港,對香港某主題樂園的觀光小火車相當希冀,在日本少見。而齋藤里佳子講到上次去新加坡的食物有點辣未必合口味,但香港的食物就易入口好多,與和食不太差得遠。而其他成員亦覺得香港有好美的夜景,事實和預想一樣好,更講到香港出外食飯遇到好好的招呼。伊山摩穂就對香港夜景實物與相片分別不大,也覺得香港比想像中暖。四島早紀就話意外地香港店員好FRIENDLY,食物又好食。

及後有人問香港的FANS與日本FANS之分別,大家有點討論後由伊山摩穂答,回答時表示對香港的FANS在初次見面看她們表演時已有好熱烈的RESPONSE也相當感動及開心感動。

而最後更有介紹星期日有LUMICA STAGE的表演,然後就大家拍照了。

(小篇感想 : 當日見到記者室內,記者算多,雖然她們是初來香港表演,但面對記者時答得非常歡樂,經常笑容滿面,而當時是先採訪後拍照,記者的問題她們也互相對答得內容豐富。而小篇最有印象是在舞台拍攝時當JARVIS去問她們問題時,她們真的跳到非常落力,滿臉是汗,但去到記者室後毫不氣喘,一點疲態也沒有,確實非常厲害,難怪表演過後台下的觀眾,在同團的LUMICA STAGE表演,雖然也唱大台唱的同一首歌,而好像有更多FANS興高采烈地應援咯。

(此文章為ACG COCKTAILS之報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