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C3AFA HK2019「潘姿怡X邱品涵 AIKATSU! Special Stage 」舞台後訪問擇要

2019/03/05 23:51:55 網誌分類: 動漫
05 Mar


當日AKB48 Team TP兩位成員,潘姿怡&邱品涵同場為AIKATSU! 的新遊戲作舞台活動,二人在台上除了表演相關系列之歌舞,以及試玩這音GAME之外,在台後更接受傳媒的採訪。

首先被問到要來香港參加這活動的心情,邱品涵覺得能穿起這件蠻可愛的衣服確是開心,而潘姿怡來香港遊玩就來過兩次,但工作見FANS就第一次,也感到他們熱情。

而同樣是問對香港的感覺,邱品涵覺得香港有好多高樓,也與台灣不同有雙層巴士,而潘姿怡就覺得香港場地好大及好熱情。



被問到受到AIKATSU! 的邀請後的心情,邱品涵就一邊開習一邊團員互相幫忙去學。而潘姿怡就覺得AIKATSU! 的設定有點似AKB TP的,一邊練習一邊成長,很適合她們。

被問到遊戲對低齡向的朋友的吸引之處,她們有說卡片的可愛度是其一。到最後有問希望可以再穿遊戲哪些衣服再現舞台,邱品涵指除了當日的一件之外,更希望穿有天鵝的一件。潘姿怡就選天使翅膀的。



而最後再被問到想在香港試到甚麼食物及好玩的事,邱品涵說想食魚腐米線,潘姿怡就說想看夜景食好食物。


(小篇在場感想 : 雖然當日記者室內的問題不算多,但兩位的對答是相當的努力,以及就算問題可能有點難答,但眼見兩位也好努力把自己想講的感想全力答給記者,回答得相當真誠。而本人最意外的是兩位台上玩此電玩時,幾肯定她們是有練過才去玩,姑勿論速度未必好快,她們是有認真地去學一些遊戲技能才上台,這點是絕對值得好多表演者借鏡。而好多人好意外潘姿怡的廣東話相當流利,據知在其他的報導中她是來自澳門的大學生呢,而及後到台北參加及成功進入此團,而她雖然華語流利,仍在台上也和邱品涵一起講不少廣東話來與FANS互動及令FANS驚喜,感覺她們用上加倍的努力地合作去做出一個相當開心的二人舞台,本篇覺得她們的台上表演實力絕非池中物,如在未來二人只要有機會應會是相當有明星魅力的藝人,在此小篇也祝願她們成功呢!!!)

(本文章為ACG COCKTAILS之報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