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C3AFA HK2019「佐藤日向X小泉萌香 少女☆歌劇-Re LIVE- SPECIAL TALK SHOW」舞台後訪問擇要

2019/03/06 00:53:46 網誌分類: 動漫
06 Mar


相信如果看過台北【TICA】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Re LIVE- Special Talk Show,雖然兩位的聲優不同,而台上飲的已經由珍珠奶茶換上竹蔗茅根,但台下依然有好多少女☆歌劇的FANS及後去買竹蔗茅根飲,不過今次在記者室就沒有人問這個啦,請放心。

先有人問2nd LIVE的感想,佐藤日向有講是動畫之後在舞台要重現動作,要用好多體力,但9位成員也因此而加深了解。小泉萌香亦指會演出一些動畫以外但有相關故事的曲目。

及後亦問此遊戲對新玩家的吸引之處,佐藤日向指有2nd LIVE的歌曲在內,而小泉萌香就指遊戲有對戰MODE,二人亦認為此舉可增加朋友數目。



而在問小泉萌香的其他舞台經驗的不同時,她說這舞台是有打鬥的成份,其他就沒有。而當記者問第七集的感想時,說第六集尾有奈奈的場景,亦會有奈奈是甚麼樣的女孩的感覺,而她只是好純綷地將這份感情表達出來,亦希望能令觀眾感受到。



而當問到舞台表演所參考的人和物時,佐藤日向稱角色與她性格頗似,亦有參考莎士比亞的作品,而小泉萌香與角色的性格就相反,故此她要向長輩參考。而在武器選擇時星見純那是用遠距離武器的,有問有沒有其他選擇,佐藤日向就答除喜歡的弓箭外,角色用流星錘也是一個選擇。



最後當問到參加這個跨媒體計劃的難度,佐藤日向指在舞台上見到其他人,與在動畫配音時對畫面的情況是兩回事。而小泉萌香指她有舞台經驗,故此在配音時不能活動身體去表達而單單用聲音表達會相當有挑戰。而最後兩位也講出今次的舞台劇有LIVE VIEWING的關係,可能令多點新人對作品有興趣也是好事,而小泉萌香更指由於舞台劇有分男及女性限定公演,兩者表演感覺及反應會好有不同。



(小篇在場感想 : 當日記者發問相當多,實際問到有點超時,但兩位也繼續拚命地答,而且感覺上好多問題相當FANS向,非FANS的話要消化可能有點難度,特別是一些非純ACG媒體。但無論如何,遊戲介面以及可愛度不少,可能在這LIVE後會吸引到一些新玩家去注意此遊戲或動畫呢。)

(本文章為ACG COCKTAILS報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