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懺悔,痛苦的經歷

2019/03/06 08:05:36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06 Mar

深深的懺悔,痛苦的經歷

這是我第一次對著別人說出藏在心裡十多年的秘密,一直很不光明的事情。在我大概6歲左右,看到電視上一些很親密的動作,就和堂弟模仿互相碰性器官,當初不知道是怎麼會有這樣的舉動,我想大概是我生生世世的習氣,不用人教。到了大概小學五年級,不知什麼原因,一直想像和喜歡的男生做愛的情景,想像一些情節。讓自己滿足。不過當初次數不多,而且我們家就是學佛的,偶爾念念佛,感覺還不會失去理智。

一直就這樣偷偷摸摸的用枕頭來摩擦下身,之前一直很喜歡一個男生,但是這種心情得不到釋放,就用這種來解脫自己不良的心理反應。等到上了初二,老師教了一些生理知識,明白做愛是怎麼回事,從此之後,我就變本加厲,用一些條狀的東西伸進去老得到滿足。不過當初還有念佛度無量壽經,可能報應不會那麼快,也不知道這種事情是邪淫,再加上書上講的適當的手淫是有好處的說法,我從來不會覺得是自己的錯。到了初三,我的報應來了。我身體急劇發胖,心裡很自卑,成績也一直下降,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有女朋友了,心裡很不平衡,就更加通過手淫來滿足自己,發洩自己的變態心理。雖然一直很努力學習,但是終究中考還是失敗了,我去不了一直很想去的省重點高中,到了一個比較普通的高中,就失去了學習興趣,然後還是繼續手淫,不斷改變自己喜歡的對象,不斷想像和他發生一些浪漫的,甚至是一些骯髒的情節,但是主要因為自卑,老沒有得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愛的回報,再加上成績越來越下降,還有家裡經濟條件越來越不好,心理壓力很大,都幾乎通過手淫意淫來釋放自己的壓力。雖然每次做完之後都會在佛陀面前懺悔,但還是會再犯,還有一些荒唐的想法,就是我做完懺悔就沒事了。

之前中考的失敗,我都沒有覺得是自己的錯,老怨天尤人,說是老天虧待我,我都讀經或是跟著家人放生,怎麼會有惡報呢?殊不知這是是邪淫的果報。等到了高三,自己高一高二的基礎不好,到了高三學的很辛苦,但是覺得自己很不孝,沒有好好報答父母,就很拼命學,但是成績越發的差,手淫的次數越來越多,幾乎每天都有,竟然在陰暗的角落里幹著見不得人的事,但是每次都後悔,雖然讀經看淨空法師的講座,都沒有喚回我的清淨心。我知道一定是我業障太重了,一次一次……高考又失敗了,這第三批都考不上,給家人帶來很大的痛苦,其實我真的很不孝,爸媽還當心我傷心,氣壞身體……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恨自己,真的! ! !

最後多虧了爸爸,他很疼我,雖然家裡沒錢,但是他還是送我去省重點的高中復讀,就是我一直很想去的高中,我從來沒想過會以這樣的方式去這個學校,在這一年力,我深深懺悔,不再手淫,雖然有幾次忍受不了,摸了下身,但是我一直堅持控制自己,堅持讀無量壽經和念佛,還有很感謝我的媽媽,她幫我求佛陀整整一年啊!終於第二年高考,我上了一批重點大學。真的戒邪淫轉考運啊……

暑假剛好碰上家裡有事,還有知道自己考上了,就又鬆懈修行,又好幾次關在房間手淫,之後還在死去的爺爺面前立誓,以後還是不要手淫了,但是上了大學,又有好幾次受不了,偷偷的手淫了,這期間感覺自己心神昏塞老患得患失,但是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特別上了大學戀愛是一件很平常的事,雖然遇到喜歡的男生,但是還是得不到他的心,宿舍同學都有男朋友,自己覺得很寂寞,而且很沒面子,就編了謊言,說自己有男朋友了,只是不在同一個城市,而且幾乎每次為了圓謊,我都再次撒了不少謊言,但是內心是很難受的,知道自己不對,但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知道舉頭三尺有神明,但是還為了自己的慾望,又一次一次乾著邪惡的事,天啊,我真的罪業很重啊……爺爺在西方極樂世界看到我這樣,會不會很失望,我還曾經對他說過,我要向蔡老學習,弘揚傳統文化,可我上了大學,學會花錢,每天不斷說謊,自欺欺人,而且人際關係很不好,在部門裡跟大家相處也不好,精神化很不集中,學習不進去,我還要考研,父母以為我是太緊張學習,所以才會這樣的,天啊,我真的禽獸不如啊,欺騙家人的愛啊……

這麼多年了,手淫十幾年了,在一次一次失敗中,我竟沒有改過,等到今年假期,突然看到這個網站,才慢慢明白,這麼多年的惡報是自己邪淫的果報,當初也留下懺悔的眼淚,立誓自己要改過。手淫慢慢控制住了,但是還是會以想像來代替現實,有時很想告訴別人,我是一個騙子,但是為了自己的虛榮心,我還是不斷編謊言,自欺欺人。每次都告訴自己意淫很是罪過,但還是會放縱自己,每次邪淫過後都會很後悔,在這種自責和慾望相交的日子裡,我過得很痛苦,有時真的很想有一個男朋友,但是邪淫的惡因,是我離美好的因緣越來越遠了,成績也越來越差,有時看到一些親密的鏡頭,自己還是控制不住自己,就像昨天晚上,我還剛剛念了佛,竟然想著剛剛看電影的鏡頭,又手淫,今天覺得很不想原諒自己,我真的覺得佛陀給了我好多好多機會改過,我每次懺悔但是還犯。我真的會墮地獄的,連佛陀都欺騙。真的,同修們,邪淫的果報很重的,我都念佛讀經這麼多年,明知故犯,真的罪大惡極,真的身心很累啊!

自己再次懺悔,以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常存清淨心,常起清淨念,常行清淨行!各位同修們,假如你們有邪淫,一定要改過,再次也希望同修們給我監督,我一定要把邪淫改掉,做一個好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