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眼睇 > o < '''

2008/03/28 00:00:51 網誌分類: 文化
28 Mar

 

也不明白,                                              為何會有人喜歡印腳!

屁股一坐下來,                                                                                       雙腳就抖抖抖,                                                                                                     抖完一隻又一隻,                                                                                                                     技藝高超者,甚至有本事兩腳一起抖,                                               那股勁兒,活像腿內裝置了摩打似的,                                                         抖得有節奏,有規律,又高效頻。

坐在這類人身邊,                                                                                                        給這類無時停的腳騷擾,                                                 真是如坐針毯,愈看愈討厭,                                                       寧願敬而遠之。                                   

所謂人搖福薄,                                                                               然而關嘉美醫生曾在報導指出,                                        印腳雖然有礙觀瞻,                                                                                                                   卻有助腿部的肌肉活動,                                                                                                         這一連串彷似原地踏步的動作,                                                                 竟能有效預防患上靜脈栓塞的機會,                                                                     那真是將錯就錯,禍福難料!                                                                

以前總認為印腳,                                                                                                                                     只是流氓表現豪邁的玩意。                                                                                                                                                                                               但原來不少祖國同胞,                                                                                                                不論身處台上台下,                                                                                                        一樣稿照讀,腳照抖,                                         抖得旁若無人,抖得不亦樂乎。

如此文化別具特色,                                         世界又漸趨大同,                                                   你猜外來者,會否爭相仿傚?

回應 (16)
我要發表
2008/03/30 15:43:03 回覆
我覺得印腳的人唔多唔少都會情緒不穩。
2008/03/28 22:53:10 回覆
印腳雖似是人搖福薄,但那時人的心情,應是輕鬆寫意別無它求之想!
2008/03/28 22:10:35 回覆

糯米如,我終於明白甚麼叫做“有樣學樣”,                                                                         小孩的模仿力真是奇佳!

所以大人真要以身作則,做個好榜樣,                                  才能作為下一代的最佳教育。

2008/03/28 22:09:05 回覆

淺雪,我完全同意你所講~

我真慶幸我的家人和朋友,全沒有印腳嗜好,                                                        而我自己在枱底下偶然的印腳,                                    也不過是因為坐得太久腳痹才要鬆一鬆吧。

都要暗地底進行呢~始終有礙觀瞻。

2008/03/28 22:06:29 回覆

每朝公司樓下後巷,                              都站著幾名男女穿著相當斯文的,                                    齊齊圍著垃圾筒噴煙。

我的男同事對我說,那女的,原本看上去真的蠻不錯,                                                      但是一見到她瞇著眼吞雲吐霧的樣子,狀甚陶醉,                             就忍不住毛管直豎,甚麼美夢都幻滅。

華仔,我想印腳這個動作也一樣,                                                        出自男性,已夠不雅了。                                        若出自女性,我只能以“不堪”二字形容。

2008/03/28 19:59:24 回覆
這種小動作真的十分難看 , 最難接受的 , 就是我見過女孩子也有這個壞習慣 , 真的很恐怖 !
2008/03/28 15:42:47 回覆

我老爸都有這個癖好呀~ 我小時候會學他做,不過會被老媽罵

淺雪
淺雪 2008/03/28 09:39:06 回覆
隻白貓好似我隻貓胡雪巖真係可以借黎冒充.
淺雪
淺雪 2008/03/28 09:36:17 回覆

人搖福薄係有的道理,

至小都給人輕挑的感覺.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8/03/28 09:26:45 回覆

貓貓,你好靚靚噃。

 

2008/03/28 09:11:34 回覆
我時常提醒我仔仔, 印腳這僻好真係要改掉。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3/28 02:40:01 回覆
我老公同囡囡都有此種癖好啊!
2008/03/28 01:16:50 回覆

樹搖葉落.....

Kakaka~也許這是腿部脫毛的最佳方法!

2008/03/28 01:14:29 回覆
除了關醫生所說的那個好處外,印腳還有什麼實際的好處呢?
難道不明白樹搖葉落的道理嗎?
2008/03/28 00:53:36 回覆
人搖福薄嘛!在相學來說真有根據的。                              況且印腳這動作極其輕佻浮躁,                                  給人的印象也是壞多於好。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3/28 00:11:10 回覆
長輩教落我們,印印下腳,連財氣都印走掉! 也不知是不是嚇我們小孩子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