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忘不了的遊戲 - 我錯了嗎

2008/03/28 00:02:18 網誌分類: 忘不了的遊戲
28 Mar

我錯了嗎?她回來了,我是很高興,那一刻,我的確有很多話想跟她說,但是,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上班後回來,她在線,我本來跟她像普通朋友......不,應該說是朋友那樣說話,但是,我卻竟然害怕起來,勇氣從手指上流走,那種度比什麼也快,什至不用上一秒時間,我鍵不下一個字。
我只能跟其他人對話,對她的態度非常冷淡,我認為這樣子不行,可是,面對她,我什麼也想不到。
直到她下線了,我離開電腦,躺在床上,關了燈,個人在腦海中靜靜地想,想了好一段似長的時間,我才想起什麼話,要說的東西,又爬起來鍵進電腦。
我怕到了第二天,我就會忘記。
最近就是經常如此,有什麼事也很快忘記,不論是重要的,還是不重要的。
我是討厭這樣的自己,可是我無法逃避,我就是我,不能改變,我亦無法在一時半刻改變自己。
對她的信中,我說的話像大人,但這都是我那一刻感受最深的事。
希望她明白。
我只能這麼希望,亦希望大家開心,別為小小的事而緊記在心。
不開心的事,早望記還好。因為那只會令自己更不開心。
如果是我,我想只記著開心的事,那麼會令自己不會對一些地方生厭。

我說得自己像個大人一樣,這可是我嗎?我變了嗎?
我不想像個大人一樣說道理,但是,我想記下我這一刻的想法。
這就是我的想法。
我不想用口說出來,那會令人覺得煩悶。
我只用文字記錄,那讓想看的人看。
我知道我還只是個小孩子,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
什麼時候可以長大,就是當經歷過一件大事,對我來說的大事以後。
那時候的我,終於長大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