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電動生力軍

2019/03/07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大家估下2018年全港最高銷量電動私家車品牌是誰?Tesla?錯了,原來是現代!據運輸署統計數據,去年全港共售出471輛電動私家車,當中現代以121輛成績登上榜首,相比排第二位的Tesla(120輛)相差只有1輛車!隨後排名分別是雷諾(72輛)、BMW-i(64輛)、日產(48輛)、福士(43輛)和比亞迪(3輛)。

          現代去年以三十餘萬元的Ioniq Electric電動車(續航力280km)打響頭炮,上周再在港推出續航力更強(312km起)、售價同樣相宜(約三十四萬元起)的Kona Electric電動玩樂車,相信可在本地EV市場再創一番業績。

          雖然不少車迷對於近期抵港的多款三、四十萬元價錢大眾化電動車很感興趣,不過各位還是要認真考慮日常充電是否方便,例如住所或公司附近是否有商場或停車場提供中速或快速充電設施。有朋友認為Kona Electric雖然很吸引,不過跟同系1.6 Turbo汽油豪華版(約售二十四萬元)相比,貴了近十萬元。以使用五、六年計算,多付十萬元買電動版真係划算?電動車長遠二手價值點樣睇?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