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手家具收購 全省收購2手貨 收購家具 OA辦公 中古家電免費估價

2019/03/07 09:59:41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效率與親切是*新竹全勝專業二手收購*經營多年的服務態度,二手中古萬件商品,陳列於賣場,歡迎親自來店挑選,價格公道合理.經濟不景氣,讓您二手傢俱換現金!!
專業收購2手貨,二手家具,2手家具,辦公桌椅,2手OA設備,二手家電,中古電器,二手冷氣空調,二手冰箱,二手電視(液晶電視),二手洗衣機,二手古董實木傢俱,字畫,藝品,美容美髮,餐飲設備,只要功能良好,萬物皆收購,經打細算的你現在馬上連絡我們,新竹2手家具讓您省去所有清理的麻煩,還可以另賺一筆現金喔! 一通電話馬上預約,免費估價,高價現金收購.
用LINE線上估價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專業估價人員會立即為您報價!

服務範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市等。

服務項目收購任何狀況良好的二手商品,例如客廳家具、臥室家具、大型家電、生活家電、廚房電器、辦公家具、辦公設備、美容美髮、餐飲設備、營業用設備、3C產品、古董精品、庫存商品、倒店貨、等。

服務對象公司行號、公家機關、學校、社區、工廠、工地、各式店面、個人住家等。

LINE ID: 0980230689

手機 : 0980-230689

信箱 : kk67899@yahoo.com.tw (要把區域 電話 留在內容裡 估價師父會盡快為您報價哦)

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