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 (2)

2019/03/07 12:24:24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7 Mar

1亞比央(亞比雅)的母親是誰?

瑪迦,押沙龍的女兒---列王記上

15:1 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王十八年、亞比央登基作猶大王.

15:2 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年.他母親名叫瑪迦、是押沙龍的女兒。

VS

瑪迦-烏列的女兒----歷代志下

13:1 耶羅波安王十八年.亞比雅登基、作猶大王。

13:2 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年.他母親名叫米該亞、〔米該亞又作瑪迦〕是基比亞人烏列的女兒。

2沙拉是亞法撒的兒子還是孫子?

兒子 --- 創世紀 :

11:12 亞法撒活到三十五歲、生了沙拉.

VS

孫子 --- 路加福音:

3:36 沙拉是該南的兒子、該南是亞法撒的兒子、亞法撒是閃的兒子、閃是挪亞的兒子、挪亞是拉麥的兒子、

3亞哈謝登基時幾歲?

22 --- 列王記下

8:25 以色列王亞哈的兒子約蘭十二年、猶大王約蘭的兒子亞哈謝登基。

8:26 他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他母親名叫亞他利雅、是以色列王暗利的孫女。

VS

42 --- 歷代志下

22:2 亞哈謝登基的時候年四十二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他母親名叫亞他利雅、是暗利的孫女。

4耶和華讓大衛選擇七年飢荒還是三年?

七年 --- 撒母耳記下

24:13 於是迦得來見大衛、對他說、你願意國中有七年的饑荒呢.是在你敵人面前逃跑、被追趕三個月呢.是在你國中有三日的瘟疫呢.現在你要揣摩思想、我好回覆那差我來的。

VS

三年 ---歷代志上

21:12 或三年的饑荒、或敗在你敵人面前、被敵人的刀追殺三個月、或在你國中有耶和華的刀、就是三日的瘟疫、耶和華的使者在以色列的四境施行毀滅。

5所羅門甚麼時候登基?

13:16-22從出埃及到大衛登基共530年.

代上29:27大衛在位共40年,之後所羅門登基,即在出埃及後570年.

王上6:1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480年,所羅門作以色列王第4年.

6他拉活了多少歲?

〔創11:32〕“他拉共活了二百零五歲,就死在哈蘭。”

〔創11:26〕“他拉活到七十歲,生了亞伯蘭、拿鶴、哈蘭。”

〔創12:4〕“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

〔徒7:4〕“他(亞伯蘭,后被上帝改名亞伯拉罕)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 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后,神使他從那里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根據后面三則推算,他拉的壽命不會長于一百四十五歲(七十加七十五)。

7耶穌何時升天?

復活的同一天

Mak 16: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穌復活了、

Mak 16: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

Luk 24:1 七日的頭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

Luk 24:13 正當那日、門徒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子去、這村子名叫以馬忤斯、離耶路撒冷約有二十五里。

Luk 24:28 將近他們所去的村子、耶穌好像還要往前行。

Luk 24:51 正祝福的時候、他就離開他們、被帶到天上去了。

VS

復活後

40天 Act 1:3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 神國的事。

Act 1:9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 8地球是平的?

Job 38:6 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

Isa 52:10 耶和華在萬國眼前露出聖臂.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 神的救恩了。

Isa 41:9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原文作抓〕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

Rev7:1 此後我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corners)、

Mat4:8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all thekingdoms ofthe world)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什麼是地極地的角石? 最高的山看到萬國?

如果地球是平的,請解釋:1.根本無冰牆,如果有冰牆,是否高過大洪水浸過的高山?

2.非洲無下雪?其他的國家有下雪?什麼是赤道?

3.地平看不看到鄰國?

4.海底的水為何不流出邊緣?

5.為何有日蝕月蝕?

6.為何日蝕月蝕只有某部份地方看到,不是全世界都同時看到?

7.地平既邊緣係乜?

8.解釋點解世界各地有唔同時區,四季和日夜,太陽東出西落?

9.南極和北極的位置在那裡?

10.為何澳洲天氣12月-2月為夏季?

9死人去打仗? !

1Ki 16:6 巴沙與他列祖同睡、葬在得撒.他兒子以拉接續他作王。

1Ki 16:8 猶大王亞撒二十六年、巴沙的兒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2Ch16:1 亞撒三十六年、以色列王巴沙上來攻擊猶大、修築拉瑪不許人從猶大王亞撒那裡出入

聖經1Ki說巴沙死於亞撒二十六年,但竟然在2Ch亞撒三十六年可攻擊猶大?!

10Psm 111: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箴1:5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箴14:6 褻慢人尋智慧,卻尋不著;聰明人易得知識。

箴22:12 耶和華的眼目眷顧聰明人,卻傾敗奸詐人的言語。

但2:21 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

VS

林前1:19 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

林前1:27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林前3:20又說、『主知道智慧人的意念是虛妄的。』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868277&extra=page%3D1&fbclid=IwAR2FaPuqPAWwRgSBUJQ-smFtYjqXvJOeXljmT9ipLMje1wSUa81v7SqH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