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耶和華真相:

2019/03/07 14:14:44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7 Mar

還原耶和華真相:

耶和華是七姊妹的一位

耶和華是具高度文明的外星人,故此創造人簡直是小兒科

亞當,夏娃是外星的實驗品,居住的地方伊甸園是位於金星(以諾書)

金星大量遺址,不少屬於瑪雅人,可能瑪雅人的始祖來自金星。

在Ep12 "基督教輪迴觀"中,耶和華不是至高神,只是七重天的一位。十重天的神才是至高神。

七重天

"七"是一個人類頗有偏好的數字。可能是以以諾書為源頭,在基督教傳說中,天界分為七重,直到宗教改革之後,新教將這類神話性的教義給去除了。但在但丁的神曲中,天界與當時的天文思想相結合,月球與諸星以地為中心環繞運行,因此升天的過程會依序經過月球、水星等等,最後再加上純想像的二重天。以下將但丁的說法和正統的說法並陳,出於神曲的資料以藍字顯示。

第一天,稱為Shiamaim,由加百列掌管。駐守此地的天使群也負責管理星星、氣象等等。月球天:最接近塵世的天界,信仰不堅者的居住地。

第二天,稱為Akira,大天使拉斐爾的領地、部份受懲天使的禁閉所亦設於此。水星天:第二重天,力行善事者,死後靈魂居於此天。

第三天,Sagoon或Shehkim,支配天使為權天使Anael。在伊斯蘭教中,死亡天使Azrael領有此 一天界。金星天:多情者的靈魂居所。

第四天,Zeble或Mahanon,還有數種不同稱呼,由大天使米迦爾支配。啟示錄中所記載的天上耶路撒冷城,便坐落於太陽天,以諾書亦聲稱生命之樹長在太陽天的義人之園中。太陽天:智者與聖者被安置於此重天。

第五天,Mahon,此天之北部為荒涼廢墟,設有天使的牢獄,南方則是舒適宜人。火星天的支配者一說為Metatron的雙生子Sandalphon,一說為墮天使Samael。火星天:殉教者的靈魂被賜居此天。

第六天,Zebel或Maccon,天使學習智識的所在,智天使的大本營。日與夜分別由Zeber、Saabs掌管。木星天:明君的居所,介於炎熱的火星和寒冷的土星之間,因此氣侯宜人。

第七天,Arabot,神的御座設於此,諸天使環繞飛行,為充滿榮光的所在。土星天:隱士、清心寡欲者的靈魂住在這裡。恆星天:聖彼得於此查核信徒的資質。 水晶天(原動天):神的所在地,宇宙動力的來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