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電動賽車

2019/03/08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很多人說電動車得鋪牛力,毫無神韻;電動賽車就更不濟,無聲無氣云云!個人覺得電動賽車如Formula E、積架I-Pace eTrophy也很刺激精采,唔信的話可以網上重溫今年前幾站賽事,最低限度埋身肉搏場面多不勝數,而且未到最後一刻也未知冠軍誰屬,相比我看了三、四十年的F1方程式,反而更有新鮮感。當然,Formula E跟F1或其他傳統類型賽車根本不相同,但隨着愈來愈多大車廠投入電動賽車運動,可以預期觀眾群只會愈來愈大,甚至有一天收視率可以威脅到F1也未定。

          Formula E優勢是可以在不同國家大城市的核心地點舉行,普羅大眾不用舟車勞頓去老遠的賽車場睇比賽,雖然暫時來說門票仍然很貴,談不上大眾化,不過「城市街道賽車」感覺始終很親切,尤其是像香港這些以前沒有如此大型國際賽車運動的地方,Formula E對車廠來說是推廣電動車、建立新形象的最佳媒介,相比F1或其他賽車更易走入民眾之中。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