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澳大利亚昆州纸板棺材遭诟病 仅用订书钉固定

2019/03/08 22:33: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8 Mar

澳大利亚昆州纸板棺材遭诟病 仅用订书钉固定

2019年03月08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州有人发现他们在殡仪馆花1300澳元购买的棺材其实成本只有70澳元,这种棺材表面看起来像是木头制作的,但实际上是用纸板制作的,并且棺材盖子无法完全将棺材盖上。

  据报道,昆州有一些殡仪馆一直在向人们出售假冒的棺材,这种用订书钉固定在一起的纸板棺材成本只有70澳元,但是它们的售价却高达1300澳元。丧葬承办人杰夫•博伊尔表示,他希望此事的曝光可以向这个定价过高、监管不力的行业敲响警钟。

  博伊尔称,这种假冒棺材的底部并不是木头,很多殡仪馆都会销售这种假冒棺材,“这显然违反了火葬法”。逝者的亲属们并不会真正看到纸板棺材,所以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一件赝品。

  博伊尔表示,殡葬业基本上是自我管理,没有人对其进行监管。“悲痛的家庭应该有理由相信他们的亲人受到了应有的尊重,”昆州司法局长大卫•珍妮斯基说

【编辑:刘丹忆】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9/03-08/877518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