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姻緣和合科-回心轉意符

2019/03/08 23:26:34 網誌分類: 和合法事
08 Mar

姻緣和合科-回心轉意和合符-陳法齊師傅

對象:任何已婚、未婚、甚至希望跟對方發展之人士。

效果:令伴侶回心轉意,更可令其心念跟你同心同步,令伴侶長時間在你身旁,相伴左右。

陳法齊師傅有很多古代中國失傳已久的民間法門,回心轉意法便是其中之一。

有了回心轉意和合符,再加上回心轉意和合咒,便能大大增加他/她回心的機會。

非夫妻關係或以上對象者,大家請不要怪師傅未能協助大家做和合符或和合法事。但仍可考慮做情緣法事、九天玄女和合仙師人緣符或回心轉意符。

宣统己酉年即公元1909年,留傳下來的回心轉意符

 

宣统己酉年即公元1909年,留傳下來的符書

為表誠意,我們建議大家親到壇前叩拜上香恭請,那力量一定是最大的。若海外善信未能親來,也請將個人資料交予我們,由師傅稟告祖師,誰人恭請?所求何事?方能發揮最大之威力。最多善信恭請的人緣和合符有:
夫妻和合符
夫妻回心轉意同心符
回心轉意和合符

更多精彩內容:
http://lukyam.org/%e9%9d%88%e7%ac%a6%e6%81%ad%e8%ab%8b/%e5%a7%bb%e7%b7%a3%e5%92%8c%e5%90%88%e7%a7%91/%e5%9b%9e%e5%bf%83%e8%bd%89%e6%84%8f%e7%ac%a6
(因為了避免違反版規,因此不可直接放連結,請大家自行複製)

電話/whatsapp: 61234628
WeChat ID : chanfachai

www.lukyam.org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8/14 18:19:46 回覆

感謝分享,男女相處之道有太多講究,兩人相處久了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問題,有時候苦苦哀求或者死纏爛打並沒有用,還是得看兩個人還有沒有緣分,是否正確認識兩人之間存在的問題,若有必要,可做一場道家男女和合秘術,福佑网道長威 姓:pmk3698 說過,并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和合術,必須先看兩人八字,如果緣分未盡方可做,不然也是白費力氣,若有需要做的可以咨询道长。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