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手家具0980-230689 高價收購冰箱/茶几/辦公家具等...

2019/03/09 10:19:5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新竹二手家具收購、中古傢俱買賣,回收2手家具誠信經營,專業估價師全面評估,價格合理。如果您家中有閒置不用的傢俱、電器,只要功能良好都可以交給新竹2手貨處理,為您節省空間,又可以得到一筆不錯的收入,服務熱忱有效率。

可先將要賣商品拍照上傳到我們的LINE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專業估價人員會立即為您報價!
收購各式二手家具買賣,有庫存家具 零碼 家具 古董家具 中古家具 二手家電二手冷氣空調 二手冰箱 二手電視 二手洗衣機 二手OA辦公設備 新竹二手家具主要是在為大家服務為目的,服務項目多、態度好,歡迎洽詢!最優質二手家具,二手家具買賣回收,二手家具買賣部門,您搬家時需要一些家俱都可以來本公司採購,我們精選品質優良的二手家具,各式2手家具、仿古傢俱、二手傢俱、二手辦公傢俱、液晶電視、卡拉OK、冷氣、冰箱、洗衣機、電視、紅木傢俱、樟木家具、雕刻傢俱、各式沙發、酒櫃、衣櫥、書櫃、電視櫃、餐桌椅、床組、中古傢俱、廢棄物處理,電話:0980-230689,如急需要上處理的優先處理,現場估價、現場搬家、現金交易,歡迎多加利用。
用LINE線上估價節省您寶貴的時間,專業估價人員會立即為您報價!

LINE ID: 0980230689

手機 : 0982-230689

信箱 : kk67899@yahoo.com.tw (要把區域 電話 留在內容裡 估價師父會盡快為您報價哦)

全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