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找到了耶稣的DNA

2019/03/09 15:37:30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09 Mar

科学家找到了耶稣的DNA

在歷史上,科學家們第一次正式合作去尋找耶穌的DNA,牛津大學的一位著名的遺傳學專家和一些聖經學專家首定目標是查找這世界上所有出名的聖物,甚至還包括了都靈圍巾還有最近才發現的耶穌的一個表弟施洗約翰的骨頭。

他們在通過獲取和仔細剖析他們所發現的每個聖物的樣本沒有獲得有價值的線索後,他們就把期望寄託在了通過檢驗耶穌或者他家人的DNA樣本從而可以得到一些復活耶穌的有用信息。

DNA剖析技能是作為考古學的附加東西來運用的,而剖析DNA,可以讓我們能夠將被檢測者的遺物中的DNA與被檢測者有著親屬關係的人的遺物的DNA進行對比。

如果我們發現了別的據說是施洗約翰的某樣遺物,或者與耶穌關係相對較為密切的親屬的遺物,那麼,我們就可以運用遺傳學的DNA 檢測技術來對比兩者之間的關係,以觀測兩者之間是不是來自同一個或者有關聯的人。

那些檢測耶穌的遺傳學家們還說,他們發現了耶穌的DNA序列與他們實際獲取骨骼材料的人物是相匹配的。但在近期的研討會中,有人確定了都靈的圍巾上的多了自己的DNA ,同時也說明其實這一塊布料是被許多人運用過的布料,但是還有一些人以為,當時耶穌被人從十字架上放下的時候,這一塊圍巾就是將耶穌包圍起來的那條。

在耶路撒冷這個地方,那些科學家們也遇到了一個可能存有過耶穌表弟的骨頭的盒子,大家對這個盒子,包括骨頭的DNA都進行了研討。而且,他們在以色列也展開了研討,討論了當時十字架上面的釘子會不會存在著耶穌的DNA 呢,也許我們可以從生鏽的鐵中獲取耶穌DNA。

雖然科學家們的DNA剖析還遠遠不能夠徹底地去證實這些DNA是否真的是和耶穌有關的遺傳暗碼,但我們十分地期望這些DNA 剖析以及其它的項目,在有一天可以給人們與耶穌後嗣們提供他們之間的聯繫。

如果有一天,那些被污染的DNA可以被徹底地掃除,科學家們也證實了這些DNA 也許就是耶穌和他的家人的DNA。那麼隨著科學技能的逐步發展,我們會不會在某一天可以真正地找到關於天主耶穌的遺傳暗碼,甚至在有朝一日可以克隆出天主耶穌呢?到如今還是一個未知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