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如何影響手錶 私家偵探

2019/03/09 23:10:5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手錶可能受到磁力的不利影響,可能會增加或減少時間。重要的是不要讓手錶長時間靠近磁性物體。特別是手機,電視和PC揚聲器,磁性項鍊,手提包扣,吹風機,電動剃須刀,冰箱的磁性部件都是磁性的。當您的手錶受磁力影響時,請聯繫最近的授權精工服務中心,讓手錶消磁。


模擬石英:
模擬石英手錶利用磁力的力量來驅動步進電機來移動轉子。這些步進電機非常小,很容易受到磁力的影響,這可能會影響轉子。因此,手錶可能會停止或無法保持正確的時間。但是手錶內部的磁性不會影響其精度,因此請遠離磁源並糾正時間。如果手錶受到極強磁力的影響,我們建議您將手錶去磁。

春季車道:
磁力會影響機芯內部的部件,並可能導致無法保持正確的時間。但它不會影響其準確性,因此請遠離磁源並糾正時間。

機械:
受磁力影響的機械表即使在從磁源上移除後仍保持磁化。這可能導致時間的獲得或損失並影響其準確性。因此,我們建議您對其進行消磁以提高準確性。

數字石英:
通常,由於數字手錶中沒有電機,所以磁力沒有影響。

fav link: 私家偵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