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痤瘡創造最佳護膚程序

2019/03/09 23:17:3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當您容易發生突破時,良好的痤瘡皮膚護理程序很重要。您的日常護膚方案可以幫助去除多餘的油脂,保持毛孔清潔,並幫助加速現有瑕疵的癒合。

有這麼多的產品,並且有太多相互矛盾的信息,創建一個痤瘡的護膚程序似乎令人困惑。但是你的日常痤瘡護膚程序並不需要復雜才能有效。事實上,你每天只需要幾分鐘 - 而且通常你會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或幾乎所有)。您沒有在藥店購買的東西:沒有必要投資昂貴的產品。

注意防止痤瘡皮膚的注意事項和注意事項
這是一個快速的快照,你應該和不應該做的事情,當你整理一個護膚程序來管理痤瘡。以下分步說明提供了更多詳細信息。

第1步:輕輕地清潔但很好
只使用指尖或柔軟的面巾,徹底清潔面部,包括下顎,頸部,耳朵前後。沒有必要使用粗糙的墊子或積極擦洗;這不會讓你的皮膚更乾淨。

確保你正在使用適合你皮膚的清潔劑。如果您有輕微的突破,非處方痤瘡治療洗滌是一個很好的選擇。選擇含有水楊酸或過氧化苯甲酰的一種。

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處方痤瘡藥物,則需要使用溫和的非藥物清潔劑。舊學校的琥珀露得清酒吧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在臉上化妝,或者你的皮膚在白天變髒或出汗(比如你在運動隊打球或在鍛煉後),你可以在晚上進行雙重清洗:清潔,沖洗乾淨,然後重複。這可確保您每晚清除所有化妝品,汗水和污垢的痕跡。

不要在臉上使用刺激的肥皂,抗菌洗手液等。苛刻的肥皂不會清除你的粉刺,但它們會刺激你的皮膚。

第2步:使用爽膚水或收斂劑
根據它們含有的成分,收斂劑或調色劑可以幫助去除多餘的油脂,色調和水合物,或幫助對抗黑頭和瑕疵。將爽膚水塗抹在棉球或墊上,輕輕塗抹於臉部和頸部,以幫助去除任何殘留的化妝品,清潔劑殘留物和油。

收斂劑旨在去除皮膚上多餘的油脂,因此,顯然,它們最適合油性皮膚類型。如果您的皮膚容易乾燥,無論是自然還是因為您正在使用乾燥痤瘡治療,保濕爽膚水是您的最佳選擇。

此外,注意產品中的酒精含量,因為酒精可能會乾燥和刺激,特別是對於敏感的皮膚類型。如果您的皮膚乾燥或痤瘡治療刺激,無酒精產品是最佳選擇。請注意,即使您的皮膚不是非常乾燥或敏感,酒精類調色劑也會刺痛痘痘。

無論如何,如果調色劑或收斂劑似乎過度乾燥或刺激皮膚,請不要使用它們。如果你正在使用超級乾燥的處方痤瘡藥物(如異維A酸或外用維甲酸),同樣如此。不使用爽膚水,不會傷害皮膚。

收斂劑與爽膚水:哪種適合您的皮膚?
第3步:塗抹痤瘡治療藥物
在您的碳粉完全乾燥後,或在您洗完並徹底擦乾臉部後,按照指示使您的痤瘡治療霜平滑。這可能是您的醫生開的藥,或非處方痤瘡凝膠或霜。在進行下一步之前,讓藥物完全吸收或乾燥。

需要幫助選擇痤瘡治療藥物?給您的皮膚科醫生或家庭醫生打電話。

步驟4:使用無油保濕霜或凝膠
潤濕已經油膩的皮膚似乎是違反直覺的,但不要跳過這個重要的步驟。痤瘡藥物可以使皮膚乾燥,使其渴望水分。為減少皮膚乾燥和脫皮,每日兩次使用清爽保濕霜。

你的保濕霜不會讓你感覺光滑和油膩。今天有多種適合油性皮膚的保濕劑可以充分吸收並且不會加重痤瘡。

保濕凝膠和乳液通常比乳霜輕。無論哪種方式,選擇一個標記為無油和非致癌的標籤。您可能需要嘗試幾個不同的品牌才能找到您喜歡的品牌。

如何找到不會導致突破的保濕劑
獎金步驟:防曬
這一步你不需要你的床前護膚儀式,但它是A.M.的必備品。

此外,許多痤瘡治療藥物和去角質成分使你的皮膚更容易受到陽光的傷害(稱為光敏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