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用小蘇打和醋疏通排水管 搬屋

2019/03/09 23:22:0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記得我什麼時候,“你瘋了孩子們。你有沒有在清潔過程中一起使用小蘇打和醋。這太傻了。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嗯,這是一個驚喜。

像生活中的一切一樣,用小蘇打和醋清洗也有例外。而這個例外就是清理排水溝。

當你正在清理你的排水管時,你想看到一個小小的噗噗嘶嘶聲。你想要別的東西去做骯髒的工作。像小蘇打和醋。 (這意味著用法語擦洗泡泡怪物。)

小蘇打和醋一起產生很好的清潔效果
我昨天在我的帖子中沒有提到在排水管清潔中小蘇打和醋的強大力量。


該計劃提到今天是一個很大的驚喜。 (驚喜!)

相反,你們中的一些人領先於事情並開始講述秘密。因此,我有點滯後。你這些人太脆了,我甚至無法跟上你。

如何用蘇打水和醋疏通排水管
在我的最後一間公寓裡,我們有一個超級挑剔的浴缸排水管。在“維護清潔”之間停留一周足以讓我在腳踝深水中著地,然後才有機會剃掉我的腿。

我遺憾地說,這不是疏通非常麻煩的排水溝的方法。但是,這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可以保持在緩慢流動的排水管之上,或者在您使用油/糖磨砂膏之後(我注意到它會增加未來堵塞的可能性)。


然而,與商店購買的任何東西相比,不要讓我開始研究如何生態友好的小蘇打和醋排水清潔劑。使用一點額外的肘部潤滑脂和柱塞,您可以使用它們來疏通最難的排水管。這需要一段時間。


在你的排水管中倒入一鍋沸騰的熱水。
轉儲約1/2 c。小蘇打。讓它坐幾分鐘。
然後,倒入1 c的混合物。醋和1.小蘇打上面的熱水。
如果有的話,蓋上一個排水塞(將反應保持在排水錶面下方)並讓它靜置5-10分鐘。
用一盆開水沖洗一次。
為什麼會這樣:小蘇打和熱水處理將放鬆掉在排水管底部的任何骯髒的污泥,與醋的爆炸性化學反應會使它全部鬆動。然後一個最後的超級熱水沖洗將使所有不好的東西再見。

fav link:  搬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