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油脂堵塞排水 seo

2019/03/09 23:24:4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fav link:  seo

排水管內的油脂積聚是一個主要但令人驚訝的常見管道問題。處理油脂堵塞的排水管可能是令人沮喪的經歷。當油脂積聚在排水管內時,會阻塞水的通過並導致受影響的管道裝置溢出。當油脂堵塞排水管時,一切都會變得異常骯髒,混亂和不衛生。潤滑脂可能是最糟糕的排水問題,也是最難處理的問題。

油脂堵塞排水管
主屋驅動

油脂來自哪裡?
油脂,油脂是食品或烹飪過程中常見的副產品。許多其他的東西可以在排水管內積聚油脂,例如肉類,食物殘渣,乳製品,黃油,咖啡研磨,米飯,蛋殼,許多肥皂和洗滌劑膨脹。基本上任何來自食物或用於烹飪的東西都可能是油脂堵塞管道的潛在原因。即使你是一個非常謹慎的人,你可能不會注意到排水管中是否存在油脂,直到溢出發生。

同樣,您可能不知道某物品含有油脂;例如基於脂肪的肥皂。大多數肥皂都是基於蔬菜的動物脂肪。問題是,油脂在排出水之前不會出現問題。潤滑脂往往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積聚。

大多數肥皂都是基於動物脂肪或植物脂肪。這些類型的肥皂有助於導致油脂堵塞排水管。無脂肥皂很容易買到。無脂肥皂有各種類型,形狀和大小。
無牛脂肥皂
動物無脂肪和植物脂肪肥皂

油脂在哪裡堆積?
最容易堵塞的管道是直接連接到廚房水槽的管道,特別是在水槽陷阱中。 FOGG(脂肪,油,油脂和砂礫)被水包含,所有東西都可能很容易從水槽流下來,特別是當你用溫水沖洗它時。在管道內,溫水失去溫度並變冷。水本身會流動,但當暴露在冷空氣中時,FOGG會凝固。它可以沉到管道的底部。但更可能的是,漂浮在水面上,慢慢地塗在管道的頂部。當你將更多的FOGG衝入水槽時,它們會累積起來,形成更大的油脂堆積,然後最終堵塞。隨著時間的推移,潤滑脂可以完全阻止水通過,導致溢出而不會發出警告。

排水管堵塞可能也是由鈣和脂肪的混合物引起的。人體尿液和管道腐蝕產生鈣;當與來自任何來源的脂肪混合時,會形成緻密且相當硬的肥皂。這意味著位於房屋任何房間的任何管道都會被日常使用的鈣和脂肪混合物製成的肥皂堵塞。

如果你有持久的油脂堵塞,它可能是由於你的排水管沒有適當的瀝青。油脂堵塞不是正常現象。缺少瀝青或管道的“斜率”,使潤滑脂沉澱在管道內。正常運行的排水系統需要很多年才能形成潤滑脂問題。
如何去除油脂?
油脂堵塞的排水管是一個令人震驚的問題,並且在清除它們時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難。有時很容易將一切恢復正常;有時候並非如此。如果你沉迷於清洗排水管中的食物殘渣,在沖洗食物殘渣或蒸煮殘渣時,盡量用熱水和洗潔精混合。洗碗液確實會破壞油脂,但程度很小。這些肥皂不能有效去除油脂,但它們可以幫助防止油脂積聚更多。更好的是,打破濫用排水系統的習慣。

腐蝕性清潔劑可以更有效地清潔油脂堵塞的排水管。大量的腐蝕性清潔劑可以滲透到緻密且堅硬的油脂堆積中。為此,將清潔劑倒入帶有積水的水槽中,並放置約一小時。當清潔劑緩慢地從排水管中沉下來時,它會將濃密的油脂衝到下水道。如果油脂足夠頑固,您可能需要倒入更多的苛性鹼清潔劑並將其放置過夜。在早上看到減少清潔劑的時候,一定要倒入溫水和洗碗皂的混合物。

在某些情況下,使用壓縮空氣(如CO2)來推下油脂也是個好主意。這是因為腐蝕性清潔劑的腐蝕性。不建議使用腐蝕性清潔劑來每日沖洗堵塞物。經常使用不僅可以除去油脂,還可以腐蝕排水管。過度腐蝕的管道容易受到嚴重損壞,這可能導致更昂貴的維修。除了潤滑脂之外,腐蝕還會堵塞管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