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獲得定期按摩的8種全身益處 偵探

2019/03/09 23:29:2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期待您的定期按摩。也許它會讓你放鬆。也許它能激勵你。也許它有助於緩解背部緊張。不管是什麼,你知道你喜歡它。但按摩比你可能意識到的更有益處。

以下是按摩為您的身體帶來的八個有趣的好處。

1.抗擊纖維肌痛的症狀根據美國風濕病學會的說法,纖維肌痛是一種以肌肉疼痛,疲勞和壓痛為特徵的慢性疾病。壓力和睡眠不足可能導致或加劇症狀。已經發現頻繁的纖維肌痛按摩有助於緩解壓力以及減輕患有纖維肌痛的患者的肌肉疼痛,不適和痙攣。事實上,根據國家纖維肌痛協會(National Fibromyalgia Association)的報告,它是最有效的補充療法之一,該協會報告說,約有40%的患者將其作為治療計劃的一部分。

2.緩解手術效果術後康復是接受任何手術的最重要方面之一。通過增加血液循環,放鬆肌肉,改善關節運動和靈​​活性,按摩可以幫助您重新站立起來。據Associated Bodywork and Massage Professionals稱,它甚至被發現可以促進組織再生並減少術後粘連和腫脹。

3.改善情緒按摩可以讓您放鬆心情,讓您在精神上感覺良好,這已不是什麼秘密。但是你知道它甚至可以幫助治療焦慮和抑鬱嗎?根據邁阿密大學醫學院觸摸研究所的一項評論,按摩能夠將體內皮質醇(一種壓力荷爾蒙)的水平降低多達53%。按摩也似乎增加了感覺良好的激素血清素和多巴胺。

4.頭痛救濟根據國家頭痛基金會的數據,大約有2800萬美國人患有偏頭痛。通常,偏頭痛會因壓力和睡眠不足而引發或加劇。在“行為醫學年鑑”上發表的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接受按摩的參與者睡眠質量更好,偏頭痛的次數也更少。治療結束後,效果甚至持續長達三週。如果您患有頭痛,按摩療法可以幫助減輕頭痛。

5.降低血壓大約有7200萬美國人患有高血壓,這可能導致中風和心髒病發作。 “生物護理研究”雜誌的一項研究發現,每周至少進行三次10分鐘背部按摩的人比那些花費相同時間放鬆的人更能降低血壓。

6.增加靈活性無論你是一個經常對膝蓋施加壓力的狂熱運動員,還是在臀部失去一定運動範圍的中年成年人,保持靈活性是關鍵。按摩可以通過鍛煉肌肉,結締組織,肌腱和韌帶,以及刺激結締組織纖維之間天然潤滑劑的產生和保留,幫助您保持靈活性和運動範圍。

7.背部疼痛雖然背部疼痛是人們尋求按摩的最常見原因之一,但許多人並不知道治療有多麼有用。事實上,一項針對內科醫學的研究發現,按摩療法在緩解背部疼痛方面比針灸和脊柱修復等其他療法更有效。它甚至似乎將止痛藥的使用減少了36%。

8.遏制腕管隧道隧道是一種痛苦的情況,根據國家神經疾病和中風研究所,連接前臂和手的正中神經被壓在手腕上。症狀包括手掌,拇指和中指灼熱,刺痛或麻木。它還可能導致難以形成拳頭或抓住小物體。治療通常包括藥物,腕關節和手術。但是,“體毛與運動雜誌”的一項研究報告說,接受定期按摩的腕管患者疼痛減輕,症狀減輕,握力增強。

fav link: 偵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