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手家具買賣 0980-230-689 高價收購 二手家具家電接收

2019/03/10 09:59:48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全勝專業二手服務專線:0980-230-689

加入我們的LINE為你線上報價喔!

LINE ID:0980230689

也可將商品拍照上傳到我們的信箱:kk67899@yahoo.com.tw

 

並將所在區域和聯絡電話一並留置於信件內容中,我們會儘快為您服務!

 

 **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請務必留下區域和電話,專業估價人員會立即為您報價!**

 

全勝專業二手收購–免費預約估價,高價收購二手貨,萬物皆收,不計數量;替您解決大型家具、電器的煩惱!如果您家中,營業場所,有閒置不用或是汰換的傢俱、家電,辦公家具,仿古家具,營業用具,只要功能良好都可以交給我們處理!誠信經營,價錢合理,為您節省空間,又可得到一筆不錯的收入。免費估價,專人服務,高價收購,現金交易。

二手收購服務專線:0980-230689

 

全勝專業二手收購–免費預約估價,高價收購二手貨,萬物皆收,不計數量;替您解決大型家具、電器的煩惱!

如果您家中有閒置不用或是汰換的傢俱、家電,只要功能良好都可以交給我們處理!誠信經營,價錢合理,為您節省空間,又可得到一筆不錯的收入。免費估價,專人服務,高價收購,現金交易。

 

全勝專業二手收購  0980-230-689

信箱:kk67899@yahoo.com.tw

全勝-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