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護家人的小伙子

2019/03/10 12:21:5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餐廳裡坐滿了食客。筆者的位置前面有一排座位,分成數個格子,座位設計成英文U型。一張大桌,最多可以坐八人。

在筆者右面的那張桌子,座上客有老有少,有男有女,好像屬於一個大家庭。

左邊的一桌,客人分坐桌子的兩邊,看來互不認識。突然聽到喧嘩聲!左邊的客人不知想拿什麼,結果是打翻了右邊客人的熱飲,杯中裝滿的飲品四濺,水花不但濺到坐在右邊的客人。更由於兩張桌子並沒有板子完全分隔,水花更濺到右邊大桌子的一位男士的外套。

那位男士表現鎮定,而坐在他旁邊的小伙子,看似是男士的兒子,非常乖巧,拿著侍應生遞送來的紙巾小心翼翼地抹去男士的外套上的水漬。

男士和他家人的關係應該很好。在新春期間看到這一幕溫暖的情境,讓人印象深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