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佛法,一個羅織千年的彌天大謊(下)》

2019/03/10 13:18:04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10 Mar

《假佛法,一個羅織千年的彌天大謊(下)》

假佛法實際上是婆羅門教的分支,所有佛經都不是佛親手所寫,而是後世弟子杜撰出來,經過150年的口耳相傳,可以說第一部佛經已經不純正。婆羅門教弟子大量混入佛門,用婆羅門教取代佛的教導。佛經傳入中土後,更成為婆羅門教、道教、原始崇拜、儒學的混合物,荒誕不經,早已背離釋迦牟尼佛最初的說法。

釋迦牟尼佛涅槃後,婆羅門教大肆侵入佛教,從第一本佛經結集開始,佛的教導已經被篡改。這2千多年來,是佛教史最黑暗的一頁,外道用移花接木,偷梁換柱的手段,早已把佛教變成婆羅門教。仔細研究起來,現代佛教跟婆羅門教的核心教義極為相似。即使佛菩薩倒駕慈航再來人間,破斥假法,眾生也難以信受啊!

著名道士張三豐講:古今僅正邪兩教,儒、釋、道三教僅為創始人不同,實則“牟尼、孔、老皆名曰道”。各大正派的宗教教主所講的道理都是相同的,只是由於處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使用不同的語言針對不同的對象講經說法。教主們都在極力傳播愛與關懷,讓世界充滿愛,讓人世間成為和平、快樂、美好的淨土。

宗教很美,在於不離不棄地陪伴著人們,給人們以精神寄託和心靈慰藉,幫助人們減輕痛苦,消除恐懼,穩定情緒,進而提升生命的存在感和喜悅感,對社會的穩定與和諧有著積極正面的意義。但是宗教信仰要正信,不能迷信,不要把信仰和理智對立起來,更不能凌駕於法律道德之上,不能違背傳統的價值觀。

胡適是新文化運動領袖,開創中國哲學史,對中國近代史產生了較為深遠的影響,曾擔任北京大學校長及中央研究院院長。胡適在文學、哲學、史學、考據學等諸多領域都有深入的研究。胡適發揮自己擅長考據的本領,把整個佛教東傳的時代, 看成中國的“印度化時代”,認為這實在是中國文化發展上的大不幸也! 胡適先生論佛教:信仰印度化是中國之大不幸,我必須承認我對佛家的宗教和哲學這兩方面皆沒有好感。事實上我對整個的印度思想——從遠古的《吠陀經》的時代,一直到後來的大乘佛教,都缺少尊崇之心。我一直認為佛教在全中國”自東漢到北宋”千年的傳播, 對中國的國民生活是有害無益, 而且危害至深至巨

。 。 。 。 。 。 。

今日佛教在印度根本沒有人要信, 但在中國卻擁有無數痴迷的信眾。雖然佛教表象興盛,但盛極必衰,佛教早已隱藏無數的危機,卻沒有自省能力。連太虛大師、印順導師等出家大德,對佛教的省思,都會引起保守勢力的大加撻伐,更何況在家眾的建言。佛教在印度發源地徹底滅亡的慘痛教訓,值得所有佛教徒反思。

阿難120歲時,聽到一比丘念:“若人生百歲,不見水老鴨,不如生一日,而得睹見之。”阿難幫他糾正:“若人生百歲,不解生滅法,不如生一日,而得解了之。”比丘的師父竟然說:“阿難已經老朽,智慧衰劣了,他的話不可以相信,你是背誦以前的偈語吧。”佛入滅不久,佛法已衰微至此,現在更是假法橫行。

日本街頭,一位右翼男子舉著喇叭高喊:“南京大屠殺是不存在的,殺30萬人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過!”這段視頻讓每位血性的中國人氣炸!南京大屠殺距今才短短80年,日本教科書已經否認南京大屠殺死亡數,想方設法抹殺歷史真相。釋迦牟尼佛涅槃2000多年,佛教早已被婆羅門教取代,佛經被篡改得面目全非。

大家現在看到的佛教,早已不是釋迦牟尼佛所創立的佛教,如果佛活到今天,他一定會向全體佛教徒抗議:我當初沒有這樣講,今天的佛教被你們改得面目全非。例如吃素,佛從未教導人吃素,是梁武帝要求和尚吃素的;例如佛教不准燒戒疤,但自從元代的志德和尚傳戒開始,規定受戒者要燃香於頭頂,才流傳下來。

如果假佛法只是吃素放生,燒香磕頭,蓋廟造像,這樣的危害並不大。最可怕的是持咒念經,咒語全是妖魔的名號,大乘經裡也有大量妖魔的名號,只要有人誦念,魔的勢力就會越來越強大。全地球12億佛弟子精進持咒念經的結果是:地球絲毫沒有變得祥和,反而越來越暴戾!人性越來越惡劣!天災人禍越來越多!

台灣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一方面是共業使然,另一方面假佛法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台灣假佛法橫行,山頭林立,佛弟子每天虔誦經咒的結果是,大量傷害無辜的靈性,無形界哀嚎遍野。我每次去灑淨煙供,都能深切感受到靈性們的苦與痛,這股無形的怨氣太重了,足以山崩海嘯、天裂地變,難怪台灣災難如此眾多。

假法有個消災吉祥咒,是《早晚課誦集》中十小咒之一,出自於《消災吉祥經》。佛經說“若誦此咒一百八遍,災難即除,吉祥隨至”。持念此咒不僅能替自己及家人消災免難,還能使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台灣800萬佛教徒,每天勤做早晚課,卻沒有消災解難,反而讓無能的蔡英文執政,給台灣人民帶來巨大災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