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邪淫果報

2019/03/10 18:42:12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10 Mar

我的邪淫果報

各位師兄弟,我很喜歡這個網站,現在也願意把自己的故事拿出來分享,希望對各位同修有所裨益!

我是80年代生人,小的時候家庭條件不錯,我人長的也很秀氣,屬於人見了比較歡喜的那種,從小父母對我也是很寵愛,從來就沒有讓我受什麼委屈過,我從小學習還不錯,雖然平時學習不怎麼樣,但是每次大考試總是可以超水平的發揮.

記得升初中的時候,我是全校第三名,初中到高中的時候,我雖然平時成績是班級的十名左右,可是中考進入高中的時候居然又是超水平的發揮,是全學校23名(進入高中後,當時我們那裡有八個中學),所以說成績還是不錯的.

忘掉了第一次手淫是什麼時候了,應該是在初中的時候,那是還不經常,就是假期的時候可能比較多。中考結束後的暑假,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就是整天的在家看電視,手淫的次數也開始多了起來,因為家裡父母都白天工作,所以就我自己一個人,所以手淫的次數開始多了起來,那時侯身體很好,所以每天好幾次,有的時候晚上要2-3次,每次結束後都覺得有很大的快感.到了高一開學的時候,我學習不錯,老師對我也很好,很多老師都很關注我,可是馬上過年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而且那個女孩子也很喜歡我,我在我們班還是很帥的男孩子,結果寒假考試的時候考的比較糟糕.

春節過後,老師找我談話給我做工作,可是我一直沒有辦法自拔,下學期的時候成績雖然還說的過去,可是自己學習的心思一點也不強烈了,考試前,同學都在復習,我卻看小說,同學都在紮實的做功課,我去找很難的題目可能考試都不考的去鑽牛角,而且那時侯喜歡追星,喜歡明星.

到了高二,我喜歡女孩子去了另一個學校,我的心開始安定下來,可是我卻感覺不到老師從前對我的關注的目光了,我也感覺不到同學之間的友誼,我似乎開始封閉起來,開始暗戀自己的英語老師,開始和老師做無謂的鬥氣,開始讓自己時髦起來,開始有了壞孩子的氣息,當然了,手淫還是在繼續,而且還是經常的手淫.終於在高二要寒假的時候我因為一次意外而骨折,休息了幾個星期後雖然好了,可是卻發現自己的身體沒有以前好了,體質大不如從前.【暗地骨髓枯! 】

在這期間我做了一件現在看來是最要命的事情!!!

我家的供台下面有個下水道,直接通到外面去的,有幾次,天氣比較冷,我房子裡沒有暖氣,而供台就在我睡覺的屋子裡,有這麼兩次還是三次,我手淫完了,覺得要去廁所小便,可是因為怕冷,所以就走到供台前,打開下水蓋,^^^^^^^^^^^^^阿彌托佛,那時好像還沒有供菩薩可是也是我們家供祖先和各路大仙的地方,從此以後我的命運開始變的差了。

高三的時候,我壓力很大,但是最後幾次考試考的還可以,很有希望進入本科大學的,可是高考前兩天,我鬧腸炎,醫生當消化不良給我治療,結果瀉肚子瀉了一整天,高考的時候幾乎沒有力氣去考試,結果也可以知道,我沒有過本科的分數線,後來父母要我複習一年再考試,複習的時候我的感覺很好,曾經考過全市前幾名,可是下半年,我的身體越來越差,雖然期間沒有怎麼手淫,高考前的兩個月幾乎沒有心思學習,雖然第二次高考我進入了一個不錯的學校,但是沒有進入我理想的學校。

進入大學後,我的身體依舊不好,整天感覺乏力,周圍的同學都開始談戀愛,我也​​挺帥的,班裡有幾個女孩子很喜歡我,可是我怎麼對她麼沒有感覺,我覺得我的女朋友應該是美女級別的人,結果,一直到大肆快要畢業的時候我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人,大學要畢業的時候找了一個女朋友,不是很漂亮,身材還不錯,可是後來才發覺她比較水性揚花,和我交往的過程中還和別的男的交往,後來我們也分手了,畢業後一年多,自己的工作一直不是很順心,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大的才能可是施展,可是每次總是因為體力不行而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期間錯過了很多機會,錯過了很多自己心意的人.

大學畢業後一年多,我認識了一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事業上比較成功,人也很有女人味道,我因為內心的邪念,跟她去了她家,跟她上了床,嚴格的說,她人也不錯,可是我們兩個在一起完全是因為滿足自己的肉體的慾望為一個開始的.和她交往半年多後,我們分開了,因為在期間我接觸到了佛法,開始認識到了自己的行為的錯誤,開始決定要好好的修行,可是比較慚愧的是,有次我請我以前的老師喝酒,可能是喝太多了,居然慫恿我的同學和我一起去找了小姐,慚愧呀,慚愧,現在想來真是無地自容,整天覺得自己是如理如法的修行人,結果也無非是背地里為非作歹,難怪到現在我的事業還不順利,挫折很多,也難怪自己吃了那麼多的保健品身體還是不見得好轉.

我現在雖然認識到了手淫的危害,而且現在手淫也少了,可是並沒有按照修行的法門去戒除,看看自己的經歷,如果憑藉自己的智商完全可以做的比現在好很多倍,可是每次淫欲當前的時候總是會做一些錯誤的決定.而且,我人長的不錯,但是卻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而自己交往的女朋友都不合我意,正如佛法上講的,邪淫的人的婚姻都不會如他意一樣!!!

我今天把這些經歷寫出來,是希望從今後開始精進,人在做,天在看,也希望上天看到我懺悔的心,幫助我早日戒除邪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