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

夫妻和合符

2019/03/10 23:51:39 網誌分類: 和合法事
10 Mar

夫妻和合符-陳法齊師傅

對象:已有名份之合法夫妻,多年同居關係或雙方已育有子女,但只欠一紙婚書。

效果:令對方在情慾上,不停想起自己,以令對方多留在自己身邊,以達到收復感情之效。但能否重修舊好,人為因素仍是最主要的力量。

非夫妻關係或以上對象者,大家請不要怪師傅未能協助大家做和合符或和合法事。但仍可考慮做情緣法事或回心轉意符。

為什麼和合符,大多只能用在夫妻上?大家看看紅圈位置便知一二了!

宣统己酉年即公元1909年,留傳下來的符書

宣统己酉年即公元1909年,留傳下來的符書

http://lukyam.org/%e9%9d%88%e7%ac%a6%e6%81%ad%e8%ab%8b/%e5%a7%bb%e7%b7%a3%e5%92%8c%e5%90%88%e7%a7%91/%e5%a4%ab%e5%a6%bb%e5%92%8c%e5%90%88%e7%ac%a6
(因為了避免違反版規,因此不可直接放連結,請大家自行複製)

和合法事

電話/whatsapp: 61234628
WeChat ID : chanfachai

www.lukyam.org

電郵:chanfachai@yahoo.com.hk
香港舘址:旺角煙廠街9號興發商業大廈21樓03室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8/21 17:08:30 回覆

男女相處之道有太多講究,兩人相處久了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問題,有時候苦苦哀求或者死纏爛打並沒有用,還是得看兩個人還有沒有緣分,是否正確認識兩人之間存在的問題,若有必要,可做一場道家男女和合秘術,福佑网道長WeChat:pmk3698 說過,并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和合術,必須先看兩人八字,如果緣分未盡方可做,不然也是白費力氣,若有需要做的可以咨询道长。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