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運用AR提升學生課堂參與度及豐富學習體驗:策略與實踐」工作坊

2019/03/11 10:32:42 網誌分類: 教育
11 Mar

單靠教科書的文字和圖片教學,往往不及引領學生親歷其境、親身體驗有效。坊間已有不少結合擴增實境(AR)技術的教學工具,能幫助教師輕鬆地建構創新而互動的課堂,讓學生沉浸於不同的虛擬學習空間,提升他們的多元能力。

教城即將舉辦的教師工作坊,請來資深教育工作者Arjita Sethi及專業遊戲開發者Anshul Dhawan分享將AR及AI人工智能帶入教室的策略,以及展示如何活用AR工具增潤課程、設計互動多元的課堂和學生活動。

 

日期:2019年3月20日(三)
時間:下午4時正至6時正
地點:沙田沙角邨香港教育城2樓201-202室
講者:資深教育工作者Arjita Sethi

             專業遊戲開發者Anshul Dhawan
對象:教師
語言:英語

報名連結:https://www.hkedcity.net/eventcalendar/event/5c7765fa06461214563c9869

備註: 成功報名人士將於7個工作天內收到確認電郵
          參加者請於活動當日自備平板電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