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身邊不單有兵法軍師,更有玄學軍師

2019/03/11 20:09:39 網誌分類: 政治
11 Mar

川普身邊不單有兵法軍師,更有玄學軍師。

聽說,川普身邊有位香港玄學家帮他擇日看風水。在選舉其間帮他布奇門遁甲局打敗希拉利。這只是傳聞。那我們來看看川普怎樣擇日金川會。川普喜用乙日,因為他用八字中時上傷官庚午。乙與庚合化金。金川在星加坡會是6月12日,戉戌年,戉午月,乙亥日辛已時第二日是丙子日,川普利金水,故專揀亥子日去同對手談判。乙亥日用辛已時,五不遇時,只有高人才敢用,乙亥衝辛巳,格成從財格,金仔肖猪,用猪日,用已時衝制豬,有利川普,此次金川會很成功。第二次金川會,是今年2月27日。己亥年,丙寅月,乙未日,乙見丙而是傷官,主争鬥,而且乙入未墓,不利和談,而更重要的是,第二天丙申日是日破,已時,申寅已三刑逢衝,主談判破裂。為什麼川普揀了這樣的壞日子?唯一理由是,因為川普并不想談判成功。再來看看這日子,第二天正式談判是破日,已經不利談判,更是丙申日,是金仔生年癸亥天尅地害,時衝亥。加上亥年刑金仔生年,此日是金仔尅星。對金仔大不利。

又來看看川普約習主席3月27號去美國會談,此日是己亥年,丁卯月,癸亥日,第二日是丙子日。這两天非常不利習主席,癸亥日和己亥年衝習的生年,第二日又衝習的月令,令當事人方寸大亂,令他川普予取予㩦。而這两日五行是水。大利川普。那有談判在對手一方國家,這樣只利主,不利客。要談判公平,最好揀第三個國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