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實驗西餐

2019/03/12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同一樣東西食得多,哪怕是龍肉,一樣會令人生厭,高級西餐亦不例外。米珠蓮自問食盡不同西餐,但來來去去都是鵝肝、黑松露、海膽……老實說開始覺得悶。不過最近銅鑼灣新開的Roganic,難得地能帶給米珠蓮驚喜,只因這裏大玩「實驗」概念,大廚在相鄰的Aulis餐廳不停研發新菜,效果滿意就加進Roganic餐牌內,讓客人每月到來都有新鮮感。

          當晚和朋友J試菜,餐牌所見足足有十八道菜,好像吃不下?不用擔心,前菜約八個、甜品四個,全都是Bite Size,剩下來便是主菜,份量也不會很誇張,全部吃一遍會有飽肚感,但不會過份飽,份量控制得剛好。

          當晚每道菜都感滿意,其中四道更加一試難忘。前菜南瓜撻的餡料是南瓜蓉,撻皮也是用南瓜做,入口即溶,滿口南瓜香;黑色的炸物原來是蘸了墨汁炸成的雞肉,用手拿起來吃最滋味,入口一點都不油膩,雞肉嫩滑肉汁多;海膽布甸是將海膽整成吉士似的幼滑質感,面層鋪上魚子醬,連平常對海膽和魚子醬沒好感的米珠蓮也改觀!還有牛肉他他,生牛肉用炭燻過,入口有濃重炭香,還是頭一次愛上這菜色。

        查詢:2817 8383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