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料延後數月

2019/03/12 04:13:1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Mar
          英鎊周一延續着上周的跌勢,在英國議會將對退歐協議進行表決之前,英國與歐盟的談判陷入僵局,首相文翠珊料將在投票中落敗。一名政府消息人士表示,英國向歐盟爭取修改脫歐協議的談判,目前陷入僵局。議員周二將對文翠珊與歐盟去年達成的協議進行投票,1月投票時他們多數都反對。在過去兩周,有關英國如何脫歐、甚至是否會退出歐盟的疑慮升高,英鎊走弱。英鎊兌美元周一跌見至1.2947,創三周低點。根據路透調查,多數分析師預期,英國脫歐將延後數月時間,雙方最終將達成自由貿易協定。

          技術圖表所見,英鎊兌美元正下試着延伸自1月3日低位1.2436的上升趨向線,目前位於1.2940,需慎防若此區亦為失守,將加劇英鎊弱勢。黃金比率計算,38.2%的調整水準為1.30,擴展至50%及61.8%的調整幅度則見至1.2890及1.2780水平。

          另外,由一月至今的英鎊走勢已形成一組雙頂形態,要留意2月14日低位1.2770這頸線位置,再而失守此區,料英鎊又將開展新一輪跌勢,以第一個頂部的的幅度計算,延伸下試目標將為1.2325。不過,相對強弱指標及隨機指數已橫盤於超賣區域,若短期仍可守穩着上升趨向線,則更傾向英鎊可先作喘穩,較近阻力預估先為1.3070水平。倘若以去年四月高位1.4376的累計跌幅計算,38.2%的回升幅度為1.3315,進一步擴展至50%及61.8%則會分看至1.3520及1.3720水平。

        英皇金融集團業務總裁

        黃美斯

        網址:www.MW801.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