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基建增加利中國中鐵

2019/03/12 04:13:15 網誌分類: 經濟
12 Mar
          中國中鐵(390)的中期報告顯示,18年上半年收入按年增長5.9%至3161億元人民幣。而股東應佔利潤按年增23.9%至83億元人民幣,印證集團基本面穩健。

          隨着經濟下行壓力增加,中央積極地以基建投資作為保增長的重要手段。自上年12月份以來,發改委批出大量城際鐵路、市政基礎設施等投資以補齊城鄉公共服務領域的不足。

          國家發改委發布最新《2018年全國固定資產報告及2019年投資形勢展望》指出,2018年全國擬建項目數量增勢較好,按年增長15.5%。據其預計,2019年中國固定資產投資運行將呈現企穩態勢,預示基礎設施投資增長情況將略有好轉,集團有望受惠。

          近日股價有所回落,建議於7.5元以下買入,上望8.5元,以7元作止蝕。

        光大新鴻基產品開發及零售研究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