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告訴您眼袋的危害有哪些?

2019/03/12 15:56:48 網誌分類: 健康
12 Mar

朋友們,你們知不知道眼袋的危害有哪些?可能大多數人第一印象就是眼袋會讓我們變醜,其實眼袋還會讓我們看起來顯老。這兩個是很表面的危害,一眼都能看到的,還有肉眼很難觀察到的危害,那就是眼袋會增大,眼袋過大容易引起溢淚、視疲勞,眼睛長期處於亞健康狀態;眼袋過大加速眼周細紋、黑眼圈等出現,老得快。這兩個危害是看不到的,極容易被我們所忽視。

下面,我們來總結下眼袋的危害有哪些?具體概括如下:

1、容易變老、看起來醜,這個上面我們已經說過了。

2、眼睛長期處於亞健康,容易引起溢淚、視疲勞。

3、眼睛视力下降:眼袋變大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長久以往就會对视力产生影响,导致视力下降。

4、眼睑外翻: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受到重力的影响而下垂,就会拉下眼睑皮肤,导致下眼睑外翻,血紅的眼瞼外翻看起來很恐怖。

5、加速眼部皱纹形成: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加速眼部皱纹的形成。

以上就是健麗告訴您眼袋的危害有哪些的介紹,希望對相關朋友有所幫助。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困擾,可以來我們健麗咨詢,求美地址:(香港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