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補習攻略 補習點樣揀?

2019/03/12 18:23:50 網誌分類: 教育
12 Mar

不少學生都被數學科難倒,即使試過不同的數學補習社或數學名師,甚至自己在家中操數,始終未能有效提升成績。Tutor Circle尋補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不同關於數學補習的補習方式,比較私人補習、補習社和自學的優劣。

 

如何學習數學

說到數學科,學習需要按階段進行,大體可分為三大階段:

理論基礎

學習數學科的基礎理論,尤如學習英文科要背生字,缺乏基礎連題目的方向和考核重點都看不清,更何談做題目?

 

為甚麼要補數學?

有時候,面對數學科的題目,由於過份聚焦於解決問題,有時候會看不見題目的盲點,有時甚至花很多個鐘頭鑽研也解決不了一道難題。

 

對於喜歡自己解決問題的學生

以下將會比較不同形式的補習,包括大型補習社、中小型補習社、私人補習和自學的優劣,以供參考,希望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補習。

 

睇Youtube,學數學

網上其實有不少DSE數學科的資源,其實只要花點時間到網上看看,不能發現所有要學好Maths的資源。

小結

數學補習種類繁多,適合不同程度的學生,各有優劣,而自學DSE數學科同樣可行,只要想清楚自己是因為甚麼原因而導致數學成績欠佳,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即可逐步提升數學水平,戰勝DSE數學科,預祝大家旗開得勝。

 

此文章純屬 Blogger 個人分享,並不代表本網誌立場。

上門補習補習

香港人氣no.1家教平台,過萬tuto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