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Formula E觀後感

2019/03/13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今屆Formula E香港站很精采,支援賽積架I-Pace eTrophy也好看,特別是在現場看尤其刺激。可惜據《星島日報》報道,今次香港第三度舉辦的電動方程式虧損竟然達八位數字(即千萬元),原因據講跟天雨有關,令入場人士遠遜預期云云。筆者在決賽日(即周日)現場觀察所見,入場票價$50的eVillage玩樂區人山人海,反而各個看台座位非常冷清,只是下午四時Formula E決戰時間才較滿人。要知道看台票價高達二千多元,一家四口去睇兩天賽車分分鐘花費一萬元,很難說得上適合普羅大眾。

          Formula E人流不足,原因當然是票價太過昂貴,其次是宣傳也不足,我估計今次活動沒有旅發局或相關機構支援,整個周末全個香港都見不到任何相關宣傳橫額標語,作為香港年度國際賽車盛事,實在可惜!另外,由於今年香港站只進行一個回合比賽,兩天程序變得非常疏落,浪費了整個跑道活動空間,我估如果可以有多些名車展出,又或者舉行一些車會聚會或老爺車巡遊等節目,感覺會更緊湊,但說到底二千多元買張飛入場睇實在唔值!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