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瘀腫痕痛不一定是濕疹

2019/03/13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濕疹講座全場爆滿,公公婆婆帶著孫兒一起來,還有一些早就把照片存起,交給小董給些意見。現場中,不少人士拉起褲管露出那一雙滿佈濕疹的小腿,我發現當中有十多位朋友腿上的並非濕疹,而是靜脈曲張致栓塞,甚至潰瘍,又紅又腫兼帶瘀青,他們一直都認為自己患上長期慢性濕疹,又癢又痛,看了不知多少中西醫都沒有痊瘉,最後自己往藥房買來止痕膏、止痛丸……依舊無起色。

          上述情況不難治理,小董曾經治理過一班北角街市的店員,他們賣海鮮,企的時間長又是濕濕冷冷的地方,雙腿都爛得沒有一塊好肉,活血祛瘀兼清熱解毒的中藥,吃下去便漸漸痊瘉。

          假如你也出現下肢瘀腫痕痛而屢治不瘉,可能不是濕疹啊!查詢:2338-0616/2338-9090 siutung0606@yahoo.com.hk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