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打造的站立往生者,最後都去了哪裡?

2019/03/13 16:54:35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13 Mar

佛教打造的站立往生者,最後都去了哪裡?

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八十歲時,在毘舍離城坐雨安居,宣布將在三個月後般涅槃,偕弟子向西北行走,佛陀食用鐵匠純陀供養的食物,重病發作。走到拘尸那醯連尼耶跋提河的岸邊,佛告知弟子們將入涅槃,命阿難在兩棵娑羅樹中間鋪下臥具,頭部向北,佛陀躺下,向右側偃臥,左足置右足上,弟子們都守候在身邊,聆聽佛陀的最後教誨。佛於此拘尸那羅城附近的娑羅雙樹下入滅。

釋迦牟尼佛的修持早已達到人類最高境界,但他老人家還是跟一般人一樣,臥著安詳往生。佛教界卻打造出一系列站立往生的故事,難道這些站立往生者,他們的修持比佛祖還高嗎? 當然不可能,其實這些站立往生者的結局都很悲慘,站立往生會有2種情形:

第一種是被冤親債主直接拖走。人死後,有些鬼魂並沒有到地府報到,而是留在人間,這些鬼魂長期吸收天地日月精華,經過百年以上即可以變化各種形狀,既可以化作金光閃閃的佛菩薩模樣,也可以變成我們親人的模樣,以後看到佛菩薩,千萬別太高興,幾乎可以斷定是妖魔所化,或者是鬼精所化。真佛無相,一般人根本看不到佛菩薩的金身。

這些鬼精一旦找到累世冤家,如果這位冤家是念佛人,一心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那實在太好對付了,鬼精會化作金光閃閃的阿彌陀佛模樣,告訴冤家何日何時來接引他,念佛人往往欣喜若狂,準備往生,時間一到,冤親債主直接把人拖走,管你坐著站著,只要你願意跟鬼精走,立刻就可以拖走。

第二種情形:學佛者至心皈依阿彌陀佛,一心一意想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魔佛想要得到此人本靈,必須要對方自己願意。即使壽命未到,只要本人強烈求往生,魔佛就可以輕鬆把人帶走,結果就是成為魔王的點心。

有人說,我們幫往生者助念,往生者的身體開始變柔軟,臉色紅潤,甚至眉毛頭髮變黑,頭頂有熱氣,那就代表亡者順利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錯,這跟往生極樂世界毫無關係。任何一個人往生,你們不要念阿彌陀佛,而是改成念“媽媽”或者“太陽”或者“月亮”,只要念滿8小時,由於大量的陽氣一直灌給亡者,亡者的臉色一定會變紅潤,身體會變柔軟,面相會變好,頭頂會發熱,但這絕不代表往生西方。

往生時的助念有沒有功效?當然會有些幫助,可以給亡者一定的安慰,解除他的部分恐懼。即使不念阿彌陀佛,親朋好友在旁邊陪伴,對亡者都是一個很大的安慰。

永明延壽大師說:『無禪有淨土,萬修萬人去』,那根本是騙人的鬼話。我外公84歲時,罹患肺癌末期,我帶外公皈依三寶,送給外公西方三聖像,天天教外公念佛,外公是看著三聖像,嘴裡念著佛號往生的,我們還助念8小時,外公面帶微笑,臉色紅潤,頭頂發熱,那有什麼用? !外公根本沒有去西方極樂世界,而是留在自己家裡。

魔佛絕頂聰明,很多事根本不需要祂親自動手,祂只要提供靈感給相應的人事物,自然就可以達到目的。魔佛最厲害之處,就是把佛教徒教得笨笨的,再用戒律的條條框框把人框得死死的,自然可以予取予求。

我學假法近20年,而且受過菩薩戒,如果沒有佛菩薩、神聖做靠山,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我敢寫出這些真相嗎?大家都知道,只要有任何人敢質疑佛教,立刻會招來佛棍們的集體攻擊、詛咒和謾罵,如果按照他們所詛咒的,我早已下了無數次十八層地獄,但我現在過得好好的,而且越來越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