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真龍聚穴博士街(二)

2019/03/14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r
          博士街出了博士的家庭,目前百分之百都遷出了蘄州鎮,有的去了西方發達國家,充當大學教授或擔任科研要職,有的在內地各省工作。外地人家遷入博士街居住,也一樣能出人才,例如同濟醫科大學教授楊仕豪的舊居,上世紀六十年代出了四個大學生,全家離開了蘄州博士街,將博士街的舊屋賣給外地人王貴才。王貴才搬進去住還來不及修繕和翻新,他的兩個兒子先後考上重點大學。

          蘄州鎮東長安街之所以人才輩出,就是因為風水地理特別好的緣故。

        江西省臨川縣

          這個縣列入《中國名人辭典》的多達134人,有歷代「臨川才子」的光榮稱號,如宋代的宰相兼大文豪王安石、曾鞏,明代戲曲大師湯顯祖等均出於此縣。近期有教授職稱以上的學者55人,各學科研究生96人,留學生30多人。1982年以來,該縣先後有八十多名未滿15歲少年才子,先後分別被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科技大學等高等學府破格錄取為少年大學生,所以丞責認為,臨川縣之所以有這樣的人才,這和風水地理脫不了關係的。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