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眼袋需要注意什麼?

2019/03/14 16:51:45 網誌分類: 健康
14 Mar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容易長眼袋,眼袋不僅影響顏值還會讓人更顯老,因此,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割眼袋。眼袋的產生不僅和生活習慣有關,也和自己的身體有關。經常熬夜、睡前大量飲水以及精神壓力大都是導致眼袋產生的重要因素,還有就是因衰老引起的下睑支持结构松弛薄弱导致眼袋产生。割眼袋需要注意什麼?健麗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割眼袋需要注意什麼?在健麗進行去眼袋治療後,我們當天會給相應的護理指導。

1、平視:治療後當天保持平視,不低頭,避免眼部回血。

2、臥床:眼袋治療後,不要頻繁睜眼閉眼,盡可能臥床休息;

3、沖洗:眼部有少量滲出物屬於正常現象,用眼藥水沖洗即可,一眼一棉簽進行擦拭;

4、冰敷:單純眼袋項目術後冰敷眼部20-30分鐘(1-2次),

治療後三天內也會相應的護理指導

1、冰敷:早晚冰敷各1-2次,每次約20-30分鐘,每次間隔約10分鐘。每次冰敷時間不宜過久,以免凍傷皮膚;

2、沖洗:用氧氟沙星眼藥水沖洗眼睛,每日3-4次,每次2滴。

治療後七天內還有相應的護理指導

1、防水:3天內保持治療後部位傷口清潔幹澡,不得沾水,需注意無菌保護;

2、熱敷:治療後72小時可適當進行熱敷,一天2-3次,每次約20分鐘,熱敷時不能過熱,以免燙傷皮膚。

治療後7天內所應注意的事項:

1、避免劇烈運動。彎腰低頭及上廁所時,動作要輕,避免過於用力而導致眼周部位再次出現淤青。

2、需忌烟酒,辛辣刺激性及海鮮等容易發酵的食物。

3、眼周避免化妝,以免感染到治療部位傷口。

4、避免熬夜、用眼過度、以免影響治療恢復時間。

5、不可泡溫泉及洗桑拿。

以上就是有關割眼袋需要注意什麼的建議,希望對想了解的朋友有所幫助。眼袋早去除早好,治療的效果也會更好,時間越久,眼袋會慢慢增大,治療起來會更為棘手,費用也會更多。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困擾,可以與我們健麗取得聯繫,咨詢電話:6876-1373或者點擊http://wap.kinlybeauty.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