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相聲紅人紫微斗數命盤。

2019/03/14 19:42:51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4 Mar

紫微斗數,命坐巨門帯火星,巨火羊凶格,巨門入命,化忌,有利於文化傳播工作,此人口オ了得,有化祿沖起就名聲爆升。表演相聲,23~32歳行大限太陽化祿在大遷本官,坐生年祿會祿存科星大利事業,大限官化忌,沖起三祿,運程急速冒起,己酉大限,武曲化祿在大遷,在外掦名,事業宮文曲化忌,文曲主聲,以口爲事業,文曲化忌同武曲化祿沖喜,演相聲大行其道,大紅紫,事業走向頂峰。人怕出名猪怕肥,太早出名并非好事。戉申限羊入本遷,加上天機化忌入本遷成羊陀夾忌沖命至凶,大忌入大妻沖大官,氣數已盡,事業宮是氣數宮。辛已流年,本父忌沖本疾,大命忌入流父沖流疾本命大凶,刼數難逃。命忌入田,田忌入兄,兄忌入父沖疾厄,父忌又入兄沖友,剛可本友宮在巳,死在辛已年,死時很突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