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全新《區區有申訴》登場 線上線下為民排難解困|Executive日記

2019/03/15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星島申訴王》致力成為「全港最貼地申訴平台」,堅持不平則鳴,針砭時弊,發聾振聵,傳播正能量,一直廣受支持。發展至今9個多月,《星島申訴王》開拓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聯同新一屆區議員和各界,為廣大市民排難解困。正所謂民生無小事,只要大家有申訴,我哋十八區都到。

星島頭條App新設嘅《區區有申訴》專頁,頭炮推出多個貼地欄目:「社區的事」就是你我的事,無論大小,只要關乎民生,能夠改善大家生活,我哋都會重視,一一報道;「區議員有Say」係專為區議員提供嘅資訊發放及互助平台,透過星島新聞集團嘅強大傳播力量,將區議會職能發揮得更好;「數據話你知」利用大數據反映各區實況,等大眾掌握最新社會動態;「社區光影」是藉着珍貴嘅舊照片,回望社區昔日風貌,對比今天嘅進步,喚醒回憶,凝聚感情,一起向前。

作為推動社區發展新引擎嘅《區區有申訴》,部分內容亦會同時登陸於全港發行量最大嘅《頭條日報》,線上線下,一同深入各區大街小巷,造福人群。

此外,為向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我哋又特設「我要讚佢」欄目,鼓勵大家發掘身邊嘅好人好事,任何人都可以係主角。現誠邀各區市民一齊參與,表彰社區大小窩心事,一掃QR Code立即「我要讚佢」。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