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戰爭是「不認識上帝」的人惹的禍

2019/03/15 09:43:15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5 Mar

宗教戰爭是「不認識上帝」的人惹的禍

不論是【上帝】、【真主】或【佛祖】,絕對不會勸人為惡,因為若祂們勸人為惡也不會受世人之愛戴與信仰,既然【上帝】、【真主】或【佛祖】,不會勸人為惡,那為什麼那些信仰【上帝】、【真主】或【佛祖】的信徒,會因為宗教間之仇恨而爭戰了幾千年,顯然這些戰爭、仇恨都不是【上帝】、【真主】或【佛祖】傳道的問題,而是不認識真正【上帝】、【真主】或【佛祖】的人所惹出來的禍,也許社會上有人會質疑,他們的寺廟中所供奉的仙佛本來就是【上帝】、【真主】或【佛祖】,為什麼不是真正的【上帝】、【真主】或【佛祖】呢?所以大家才應該好好來探討這個問題。

【上帝】、【真主】或【佛祖】本來沒有「真假問題」,也沒有「正邪問題」,只有「人心」才有,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善念」與「惡念」,心善的人會讓世界上一切人事時地物都變成善的,反之心惡的人,他會讓世界上一切的人事時地物都變成惡的,但剛好全世界上的人,沒有一個是「真正的善人」,也沒有一個「真正的惡人」,每一個都是「善惡參半」的陰陽人,就是因為每一個人心中都還有「惡念」,因此需靠「修行」來去濁存清變成真善人,如果不相信吾人可以做個「人性」的實驗,一個缺錢恐急的人,在無人夜晚荒郊野外,撿到一筆大錢他一定會「私吞」,不管他以前作什麼職業?修行多久?這是貪嗔癡之「人性」,【佛】者弗人也,佛就是因為沒有貪嗔癡之「人性」,所以才能成為【佛】。

各宗教的信眾也是有貪嗔癡之「人性」,所以認為他們自己所信仰的宗教最好,故視他教為「外道」、「異端」,認為他們自己所信仰的宗教教義最殊勝,故視他教之教義為「邪說」,視他教之仙佛為「偶像崇拜」、「撒旦」,因此產生了相互仇視的「惡念」,大家都以為自己所信仰的神才是宇宙間的「唯一真神」,當然自己製造了許許多多的「有形敵人」出來而不自知,沒有信仰任何宗教前,自己並沒有這麼多的「敵人」,信仰宗教後,竟然給自己製造這麼多的「敵人」,這是世人信仰宗教之目的嗎?

各宗教之神職人員或信徒,他們如何證明自己所供奉的神是宇宙間的「唯一真神」呢?你所信仰的宗教有「經書」,別的宗教也有呀!你所信仰的宗教有「很多信徒」,別的宗教也有呀!你所信仰的宗教有「唯一真神」,別的宗教也有呀!那自己豈能隨口說其他的宗教是「邪教」?是「外道」或是「異端」呢?世人應捫心自問?我們認識「真正的上帝」嗎?許多的靈體輪迴投胎修了幾世,仍然悟不出什麼才是「真正的上帝」,有的人神職封號已到了「教宗」、「上師」、「法師」都不見得悟得出來什麼才是「真正的上帝」,如果各宗教神職人員都能悟出什麼才是「真正的上帝」,當然就會把真相告訴信徒,信徒若都能悟出什麼才是「真正的上帝」,當然就不會視他教為「邪教」、「外道」、「異端」,當然更不可能與他教信徒去作幾千年無謂的戰爭,全世界所有的萬靈蒼生都是「上帝」的子女,身為「上帝子女」的我們,利用戰爭去攻打、殘殺其他的「上帝子女」,還敢自稱你認識「真正的上帝」嗎?俗話說:「人類最大的悲哀是無知」一點都沒有說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