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按摩療法的好處 貼紙

2019/03/15 11:14:4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fav link: 貼紙

按摩療法是一種需求和普及的治療方法。它曾經被認為是一種替代或邊緣方法,但它現在變得更加主流。更重要的是,現在按摩療法被認為是主流治療選擇,許多保險公司為治療會議提供保險。這種形式的治療包括動手技術,以增加血液循環,緩解緊張,減輕壓力,緩解焦慮,改善睡眠,促進整個身體的放鬆,以及許多其他好處。身體的軟組織區域包括肌肉,肌腱,結締組織等。如果有人緊張,需要釋放,或者他們受傷並且有廣泛的肌肉和/或神經組織損傷困擾他們的身體,按摩療法可能值得探索。以下是按摩療法的一些好處。

1.它是放鬆的 - 當身體緊張和壓力時,它會產生不健康的眾所周知的壓力荷爾蒙,皮質醇,這可能導致體重增加,失眠,消化問題和頭痛。按摩療法已被證明可降低體內的皮質醇水平。這使身體進入恢復模式。此外,這種形式的治療還會引發持久的放鬆感,改善情緒和減輕壓力。

2.它減輕壓力 - 按摩療法不僅可以幫助緩解壓力,而且長時間定期按摩可以提高能量水平,減輕疼痛,刺激身體和情緒層面的個體。

3.它可以幫助降低血壓 - 已經發現定期按摩療法可以降低血壓水平。事實上,一些長期研究表明,一致的按摩程序可以降低收縮壓(上限)和舒張(下限)血壓。此外,它還可以降低體內的皮質醇水平。此外,一致的按摩療程還可以減少焦慮,敵意,緊張和抑鬱的觸發源。反過來,降低血壓水平還可以降低心髒病發作,中風和/或腎衰竭的風險,以及許多其他健康問題。

4.它促進肌肉放鬆 - 按摩療法的目的是通過消除緊張的肌肉,增加靈活性,並為受影響的肌肉和整個身體提供放鬆來瞄準身體疼痛的來源。按摩還可促進受影響或受傷肌肉的循環,從而增加受損組織的營養和氧氣。反過來,這種增加的活動對受影響的部位減少了肌肉和關節的僵硬和水腫(腫脹),並增加了幫助減輕疼痛的靈活性。此外,這種形式的治療還釋放內啡肽(止痛激素),促進體內多巴胺和血清素水平。這些激素以多種方式幫助身體 - 無論是身體上還是情感上。例如,它們促進癒合,疼痛管理和欣快感,以及幫助平息神經。

5.它可以幫助改善循環 - 按摩療法的長期益處不容小覷。改善血液循環是由於在一致的基礎上接受定期按摩療法而在身體中發生的雪球效應的一部分。這是因為適當的血液循環會給受損,僵硬和緊張的肌肉帶來促進癒合所需的豐富血液供應。

此外,按摩還通過使用手動壓力促進循環改善,手動壓力將血液移動通過身體的受損和擁擠區域。反過來,這種相同壓力的釋放導致新血液流入組織。此外,按摩技術的擠壓,扭轉和拉動動作也從肌肉組織中去除乳酸。結果,這種作用改善了淋巴液循環,其攜帶代謝廢物遠離內部器官和肌肉。反過來,這導致較低的血壓水平和改善的整體身體功能。

6.它可以幫助改善姿勢 - 許多美國人從各種來源經歷背部,頸部和肌肉疼痛。然而,這種疼痛的主要原因是姿勢不良。事實上,慢性背痛是導致錯過工作日和第二大常見殘疾的首要原因,通常是站立和/或坐著時姿勢不正確或不良的結果。此外,超重,不良姿勢,重複或過度使用的運動也會導致背部和其他潛在問題區域的壓力。結果,增加的壓力經常導致臀部,臀部,背部,頸部和腿部的痙攣,疼痛和緊張的肌肉。

按摩療法可以幫助身體恢復正常對齊。事實上,改善一個人的姿勢可能是按摩療法最有益和放鬆的方面之一。按摩可以讓身體放鬆,放鬆肌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