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如何疏通下水道 借貸

2019/03/15 11:25:2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是否注意到家中的管道系統經常堵塞?您的淋浴,水槽,衛生間和浴室似乎都在同一時間內表現出來嗎?

如果您的回答是令人沮喪的“是!”那麼您可能面臨下水道排水堵塞。

這就是這種堵塞的問題:當它未經處理時,污水可以開始在你的管道內堆積,使用你家內的開口作為逃生的唯一途徑!這種氣味以及相關的清理工作並不好玩。

那麼,如果您想知道您家的管道系統是否正在經歷下水道排水堵塞,您應該尋找什麼?

印第安納州的一位專業水管工提醒客戶,您家的管道就像樹一樣。主污水管線就像樹幹;樹下的每個分支都是一條獨立的管道。
如果行李箱中有堵塞,則會影響所有分支或管道線。但如果分支機構出現堵塞,這是唯一受影響的管道系列。

如果多個電器聽起來像是像咖啡壺一樣冒泡,那麼行李箱或主要污水管道可能會堵塞。如果是這種情況,您需要執行一些下水道清潔來修復它。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自行疏通下水道,這裡有一些選擇。

主排水溝清潔通常位於靠近牆壁或家庭地下室的外面。清理也可以位於爬行空間或車庫中。請注意塑料或金屬帽,頂部有一些方形配件,如下圖所示。

 

找到主要排水管清理後,設置您的設備
您需要將機械排水清潔器插入所謂的接地故障電路解釋器(GFCI)。這是一種特殊類型的電源插座,可幫助您避免危險的電擊。

採取預防措施也是一個好主意,包括佩戴護目鏡和耐液體的工作手套。

首先將機械排水管清潔器的尖端放入開口中。你要確保它插入開口約12英寸;一旦你這樣做,擠壓噴霧棒將水送入排水管。

期待注意到什麼感覺像拖船 - 這是正常的!當噴嘴將自身拉入排水管時會發生這種情況。繼續將軟管推入主排水管,同時將更多的水擠入其中。

你可能會聽到一股聽起來像液體的聲音 - 這是一件好事!這很可能意味著堵塞開始清除。你可能想要退後幾英尺以防萬一液體飛濺。

如果您開始注意到軟管不再向前移動,請將其向後拉幾英尺,然後再將其向前推。這將有助於軟管和水繼續通過下水道管線。

最後,將軟管從主排水管中取出 - 但在進行此操作之前務必釋放噴霧棒,以免弄濕。當你完成時,不要忘記將蓋子放回主排水管清理中。

為了保持下水道管道清潔並防止堵塞,管道工經常建議將水槽填滿頂部並每月排水一次。這種水壓會移動管道中的任何廢物。

希望本指南能讓您清楚地了解如何疏通家中的污水管道。如果一切都失敗了,投資專業的下水道清潔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探索讓你的家庭的管道盡快回到正軌。

fav link: 借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