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關於背部疼痛和針灸的知識

2019/03/15 14:13:1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r

當您看到專業認證的針灸師時,針灸是一種安全的手術和治療方法。

避免接受沒有資格或認證的人的針灸。它有助於對從業者進行背景研究。或者,與你信任過的人見過針灸背痛的針灸師。向他們詢問他們推薦或推薦的從業者。

接受過針灸治療的人有時會報告穿刺部位的疼痛,瘀傷和輕微出血。這些問題應該在幾天內消除並消失。它對整體健康也幾乎沒有風險。

如果你懷孕了,某些類型的針灸可以刺激分娩和分娩。事先與您的針灸師討論您的懷孕情況。

如果您服用血液稀釋劑或出血性疾病,針灸會帶來一些健康風險。確保在治療前與您的針灸師討論您的問題和藥物。治療期間可能會出現出血,但這種情況很少見。

針必須是無菌的和一次性的。但是,確保在每次治療後保持穿刺部位清潔,以防止感染風險。如果您看到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感染風險很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