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不開刀即可去除眼袋

2019/03/15 14:47:00 網誌分類: 健康
15 Mar

人到了一定年齡,如果不注意保養,眼部很容易出現各種問題,比如長黑眼圈、魚尾紋、眼袋等。其中又以眼袋最令人苦惱,肥厚隆起的眼袋看起來一臉未睡醒的樣子,而且還很影響顏值。在這個看顏值的時代,眼袋就是美麗的“殺手”,因此必須去眼袋。健麗去眼袋,不開刀即可去除眼袋,自1995年創立以來,累計為超過80萬亞太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

為何健麗去眼袋能夠贏得如此多的客戶信賴?我們來了解下健麗去眼袋的核心優勢吧!目前市場主要分為開刀去眼袋與不開刀去眼袋兩大技術體系,開刀去眼袋會留下明顯疤痕,因此大多數求美者都不採用該技術體系,不開刀去眼袋醫無疤痕、恢復快贏得求美者們的青睞。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包括物理排水法、熱效溶脂法以及Fotona激光\二氧化碳點陣法等,能夠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針對性治療方案。物流排水法適合治療水腫型眼袋,熱效溶脂法適合治療脂肪型眼袋以及眼輪匝肌肥厚型眼袋,Fotona激光\二氧化碳點陣法適合皮膚疏鬆型眼袋。健麗去眼袋治療全程只需20至40分鐘,治療後無疤痕,一般3到5天即可恢復。

健麗專注於去眼袋已經24年,在2000年左右率先提出不開刀去眼袋,經過近20年的技術改進和升級,獲得了近20項國際技術專利,因此,健麗去眼袋能夠給予求美者們技術上的安全保障。如果您有任何有關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咨詢健麗,咨詢電話:6876-1373或者直接上門咨詢,詳情地址:(香港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9/07/11 18:05:16 回覆
@小辣妹...

是的,健麗去眼袋就是不開刀的,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眼袋,無痛無疤痕,5天左右恢復哦,簽約保證效果。

小辣妹
小辣妹 2019/05/30 16:26:06 回覆

不開刀,就無疤痕,這個不錯啊

龍媽
龍媽 2019/05/25 16:49:12 回覆

要是能不開刀去除眼袋是很好的,適合很多怕痛的愛美者啊。

2019/04/24 16:09:57 回覆
@只想美...

據去完眼袋的愛美者表示是沒什麼痛感的,只有些許酸脹和微熱之感,但完全可以忍受的。

2019/04/24 16:08:47 回覆
@菲兒...

嗯,因為是不開刀的,所以無疤痕哦!

菲兒
菲兒 2019/04/22 14:29:36 回覆

無疤?

只想美
只想美 2019/04/17 10:43:09 回覆

不開刀去眼袋會不會痛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