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Kinly Beauty教您如何辨別真假眼袋

2019/03/15 14:53:00 網誌分類: 健康
15 Mar

很多人對眼袋“真假難辨”,不知道自己的是真眼袋還是假眼袋,下面,健麗Kinly Beauty教您如何辨別真假眼袋,希望對相關朋友有所幫助。我們先來看看假性眼袋是怎麼回事,假性眼袋主要是由于短时间的组织水肿而引起,比如睡前大量飲水、大哭都會引起假性眼袋。真性眼袋主要是由于眶内脂肪过多(遗传)或下睑组织老化(后天)而形成。如何去辨別呢?請看下文詳細分析。

假性眼袋的主要特征:

1、主要呈现为眼轮匝肌(眼皮的主要肌肉)肥厚;

2、皮肤和肌肉仍然紧致;

3、眶膈内脂肪也不肥大;

4、通常会随着微笑的动作而变得明显。

真性眼袋的主要特征:

1、眼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

2、不能在休息后消退,即使用药物或化妆技术也很难以掩盖;

3、随着年龄增长,下眼皮逐渐臃肿,眼袋松弛和下垂的情况会因此而日渐明显。

知道了真假眼袋的特點,我們就知道如何辨別了。真性眼袋与假性眼袋的分别在于:侧面有没有脂肪膨出,如果在侧面观察没有脂肪膨出的话,为假性眼袋;反之,就是真性眼袋了。无论如何,即使是假性眼袋,如果不管它的话,长年累积下来也会变成讨厌的真性眼袋。

以上就是健麗Kinly Beauty教您如何辨別真假眼袋的相關介紹,希望對想了解的朋友有所幫助。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任何困擾,都可以咨詢健麗,咨詢熱線:6876-1373,或者直接上門咨詢,詳細地址:(香港銅鑼灣分院)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九龍佐敦分院)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眼袋早一天去除,早一天擁抱美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