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我有愧父母,有愧蒼天

2019/03/16 10:08:16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16 Mar

手淫,我有愧父母,有愧蒼天

我是一個農村來的孩子。我的家庭因為父親有病的原因而七零八散。 2006年3月,我的爸爸離我而去。爸爸生前對我很好,可我卻任性,嫌棄爸爸。

06年7月,媽媽東走西湊的借來3600元錢給我找人送到市裡讀技校。那年我16歲,跟幾個本市的學生住在一起,經常聽他們講一些淫亂罵人之類的髒話。開始時我還偷偷的笑他們,可是時間一久,嗨,自己也就不知不覺的也那樣了。我記得很清楚,一次懷著嘗試的心而去試手淫,結果,一而再,再而三。開始並沒有太明顯的淫欲,但也幾乎天天一次。後來日漸嚴重,每天有時兩三次,最嚴重時四五次。淫欲使我的性格大變。我失去了以前的那可純潔而高傲的心,換來的卻時頹廢,享受,安逸和自暴自棄。

2007年,當別人都去工作的時候,我還在學校附近的網吧上網。手淫,上網。上網,手淫。這樣07年10月多,我分到了一個工廠了。就是打那時起,我的頭腦開始變得昏沉,做事也越來越差勁。精神總也無法集中到一起。每次回家都能想出一大堆理由來矇騙母親。現在,我的家已經被我拖累的賣房賣地。從07年到08年間,我先後換了不下10個單位,每次都是因為和同事領導處不好關係而換廠。我工作了近2年,可現在還在花著母親的錢。 。我知道,處不處的好關係和年齡有點關係,但時對於我,我很清楚,是手淫,是手淫把我變成現在這樣的.我不怨,現在的我,做事沒法做到底。

我曾嘗試,忘掉一切,從新開始。我信佛,道,我崇拜諸葛亮,我愛好古文學,我喜歡古琴曲,我喜歡古詩詞,我喜歡文學,我喜歡外語,我喜歡軍事。 。 。 。還有很多。我曾經想過,把自己變成一個完人也許就能改掉這該死的毛病。可是我不能,我不能!儘管我研習佛法,尊崇道義,但是我~!說難聽了,我簡直就不是人!我愧對父母,愧對蒼天。

前天我還有幸碰到一位師傅,他贈我一本佛書,給我一塊彌勒佛。我想這次我可以痛改前非,重新來過。今天,今天!我又犯了,是真犯了!有時夢醒之後,我會想,如果這一切都是做夢,那該多好。我就可以立業修道,奉養父母。娶妻育兒,大道天下。可是如今,我想我不配了。聖人古訓,我能言不能做,生母亡父,我無顏面對。

蒼天在上,我當怎麼辦?怎麼辦?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忘掉一切,一心侍奉父母,縱然一切,我也不會倒,不會!永遠不會~!只是我的這顆心,已經完了,徹底完了。我的生命已經不再完美,我真的想戒掉它,真的想,我還能戒掉嗎?能嗎?能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