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勝二手家具專業收購誠信買賣 來電0980230689

2019/03/17 10:08:08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r

全勝專業二手收購–免費預約估價,高價收購二手貨,萬物皆收,不計數量;替您解決大型家具、電器的煩惱!如果您家中,營業場所,有閒置不用或是汰換的傢俱、家電,辦公家具,仿古家具,營業用具,只要功能良好都可以交給我們處理!誠信經營,價錢合理,為您節省空間,又可得到一筆不錯的收入。免費估價,專人服務,高價收購,現金交易。

我們有各式二手家具,2手辦公傢俱,中古電器 買賣,2手展示櫃,二手美容器具,2手美髮設備,中古餐飲設備,生財器具各種二手貨收購!!

高價收購二手家具,二手辦公傢俱,家電,冷氣,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烤箱,古董家具收購,紅木家具,樟木家具,雕刻傢俱,各式沙發組,衣櫃,酒櫃,書櫃,電視櫃,高底櫃,餐桌椅,書桌,床組,床架,床墊,回收中古舊  俱.廢棄物處理.現場估價~免費估價. 

服務項目:
1.{二手冷氣,冰箱,中古洗衣機,電視等}大型家電買賣收購
2.{二手電腦,3C產品等}高價回收
3.{二手家具,2手OA辦公設備,庫存商品等}專業收購
4.{美容美髮設備,美容器具,美髮設備等}收購
5.{餐飲小吃,貨架,玻璃展示櫃等}回收生財器具


可先將預賣商品拍張照片上傳到我們的信箱:kk67899@yahoo.com.tw

記得留下區域 電話 我們會盡快為您報價

歡迎來電洽詢:0980-230689

全勝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