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CHOK字的傳奇

2019/03/17 23:31:52 網誌分類: 音樂
17 Mar

提起他的名字,許多人的反應都處於兩極,他生於大戶人家,不憂穿不憂吃,根本不需要任何做任何工作,以他的條件,在演藝圈的工作是可以走紅,也因為一個電視台與唱片公司交惡,他間接地得到了一個'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賽果一出惹來了人家不滿,相比之下,在演員這一個範疇,他也拍過幾套受歡迎的電視劇,少年贏政,管家仔,程亮....,早已成為萬千少女的偶像,唯獨是他與視帝這獎項,總是擦身而過,幾年前的這一刻,他選擇離開電視台,轉往所屬的唱片公司的經理人部,面對著公司不少出名歌手,聲勢上始終及不上在電視台的年代,再加上專駐內地的市場,始終及不上早幾年的成績.

也許好多喜歡他的人,都好想知他的最新消息,去年他簽下古天樂所屬的電影公司為其旗下藝人,先前與古仔,張智霖,與鄭嘉穎等人的廉政電影將在4 月上映,他飾演一個比較反派的角色,是一位犯罪集團的頭子,在監獄中收受利益,..對於許多在電視台出來的藝人來說是一個突破性的嘗試,至於另一方面,他將會回歸電視台,並與旗下的唱片公司簽下數年的合約,我相信未來的日子你將會再看到他在電視上的演出,又或是全新的音樂的作品面世.他是林峰.

的確對峰少的歌曲,我比較喜歡兩首慢版的作品,無獨有偶,都是來自電視劇的插曲.第一首是香港回歸十週年的重頭劇'歲月風雲'的插曲,'愛在記憶中找你'.

愛在記憶中找你

曲:鄧志偉,詞:張美賢,主唱:林峰

https://mojim.com/twy104612x6x1.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uYFvdUL0c

愛一個人有沒有限期,不知道她有沒有愛你,還是恨你一世呢?你有沒有對她作出那無悔的決定呢?以下這首歌就是一個例子.

愛不疚

曲:鄧智偉,詞:張美賢,主唱:林峰

https://mojim.com/twy104612x11x1.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I_lg7JD34

的確,林峰這次全面回歸香港演藝圈市場,能否為青黃不接的影視圈,甚至是香港樂壇可以打開一個新局面呢,且賦見以待,最後,送上一首比較輕快節奏的歌,是代表了他的表情~CHOK.

CHOK

曲:鄧智偉/莊冬昕,詞:陳少琪,主唱:林峰

https://mojim.com/twy104612x15x2.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hlDpO6Fx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