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消費高速上升 Mega Expo獨佔先機

2019/03/18 04:14:03 網誌分類: 經濟
18 Mar
          隨著內地國民經濟實力愈發強勁,國民對娛樂消費追求高速上升。近年,內地不斷出台一系列文娛相關的指導性政策,致力推動東南亞文化娛樂產業快速發展。於2018年,內地工信部就推動泛娛樂行業發表白皮書,當中提出,泛娛樂行業日益成產內地文化強國建設的新支柱、數碼經濟發展的新動能。由此可見,中國對泛娛樂行業發展態度積極正面、大力扶持!

          根據IR中國.中國歌舞娛樂行業研究報告,目前內地約有14萬間線下音樂實體娛樂場所,市場規模達3884億元,按年增長11.9%,行業增長潛力不容小覷。作為中國領先的線下音樂實體產業綜合服務平台—Mega Expo(1360),憑藉這一波勢頭順水而流,不斷發展,打造完善的服務生態閉環。該公司為中國線下音樂實體,如DJ音樂實體店、自助音樂KTV、音樂式餐像線下實體等,提供專業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Mega Expo旗下的諾笛聯盟平台服務1000多間線下音樂實體聯盟會員,遍佈內地200多個城市,其中2018年的高端會員數為123間,按年增長超過100%。截至2018年年底,諾笛聯盟單就市場推廣及顧問服務便為Mega Expo帶來1.39億的收入及1.14億的利潤,毛利率高達85至90%,顯示行業紅利巨大,變現率強。

          隨著內地線下音樂行業規模不斷擴大,預料未來諾笛聯盟旗下會員數量會進一步上升,同時其利潤會大大增加。作為線下音樂實體行業領頭羊的Mega Expo可謂先拔頭籌,獨佔先機。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